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潘楷權(KC Pan)出任安納特(Amnet)台灣Head of Data Solutions

2020-03-30

電通安吉斯集團旗下專注於程序化行銷(Programmatic Marketing)的品牌安納特(Amnet)為提供品牌更便捷的一站式數據科技解決方案,316日起延攬潘楷權(KC Pan)出任安納特台灣Head of Data Solutions。未來,KC將負責升級數據應用技術團隊,積極整合媒體資源、開發創新的數據產品或服務,並依據客戶的商業模式量身打造數位解決方案及私域流量養成網絡,加速品牌的數位轉型,同時,也將持續優化個人化行銷和自動化行銷的作業模式,善用數據力強化市場競爭力。    

安納特台灣總經理王冠翔(Sean Wang)指出:「過去,安納特(Amnet)不僅協助跨產業客戶加速其品牌數位化,也不斷精進自身技術能量,讓科技內化成為代理商的DNA。隨著KC及其技術團隊的陸續加入,我們將成功轉型為新型態的『行銷科技代理商』,務實地將技術深化、應用於行銷傳播環境當中。未來的日子裡,我們將繼續攜手更多媒體、客戶建立新的行銷生態系,並透過整合趨勢、落實應用、開發產品及平台服務,完成以數據為優先的數位轉型。」

新任安納特台灣Head of Data Solutions潘楷權(KC Pan)表示:「很榮幸能加入安納特團隊,期待未來能運用過去在量化行銷、機器學習、自動化、雲端化上所累積的實際應用經驗,幫助安納特與集團打造出更貼近客戶需求的整合解決方案。」

擁有超過20年行銷、業務開發及數據廣告科技經歷的潘楷權(KC Pan),在加入安納特以前,曾創立並擔任宇宸數據負責人,也曾任WPP集團旗下品牌邑策(Xaxis)總經理,領導團隊發展數位廣告產品。過去還曾服務於台灣雅虎、松青超市、利豐集團與台灣寶僑家品(P&G),在建造數據管理平台(Data Management Platform, DMP)、多方策略合作和整合客戶需求均有豐富經驗。

 

【資料由電通安吉斯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