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子彈時間管理術:用Evernote重拾人生掌控權

2020-03-16

PressPlay 與時間管理講師、電腦玩物站長 Esor 攜手打造這門課程,為你解析時間管理時常失敗的主因,羅列日常生活及職場中的常見瓶頸,教你如何透過雲端筆記 Evernote,從確立目標、行程規畫,一步步拆解成具體可行的行動方案,給予最貼近現實狀態的實戰演練。活動介紹

*PressPlay保有調整活動與修改之權利

【補充說明】

1. 退款:據法規條例,數位內容不在七天鑑賞期的規範中,故售出後皆「不」接受退換課程喔!請在購買前至 PressPlay 免費試看課程影片,再決定是否購買唷!

2. 兌換:在活動通完成購買並付款後,會收到一組兌換碼,直接到 PressPlay 兌換就可以囉!詳情請參考兌換說明

3. 客服:若對於活動通頁面操作有任何疑問,請洽活動通客服。若對課程有問題,請洽 PressPlay(客服上班時間為週一~週五 11:00~18:00)

- 如果你是用電腦操作,請到 PressPlay 網頁右下角的視窗,留言給 PressPlay 的線上客服。

- 如果你是使用手機 app 的話,請點選「個人」→「聯繫客服」,請客服為你處理!

- 寄信到 cs@pressplay.cc

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