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傑思‧愛德威升遷喜訊連連 13位同仁晉升新職務

2020-03-18

    傑思‧愛德威公布人事升遷,提升多元專業人才,共13位同仁升任新職,肯定同仁這段時間的優異表現。

    本次晉升的同仁包含業務部、媒體營運部、產品企劃部、社群發展部、電商事業部、財務行政部等13位同仁,不只是肯定在職務上的專業表現、具體賦予每一位同仁適合的位置及待遇同時,也期許能為客戶提供更專業的創新解決方案。

    傑思‧愛德威創辦人暨執行長楊佳燊表示:「傑思‧愛德威是在愛德威集團中,服務客戶類型最多元,執行經驗最豐富的媒體顧問公司。過去一年來我們做最對的一件事,就是透過正確的觀念導入與明確的權責分工,徹底將組織優化。當被賦予更高的肯定與挑戰時,期許同仁要加強自身的『管理能力』。唯有透過學習管理,做一位懂得規劃、看見問題提出解決方案、讓你的老闆有安全感、讓下屬有所適從,才是一位真正成熟稱職的好主管。」

   未來在傑思‧愛德威的每一位同仁,不論是晉升或是調薪,絕對不只在固定的公司考評時才實施,而是隨時都可以,如此才能夠與時俱進將優秀的人才拔擢或給予應有的獎勵,展現傑思‧愛德威對人才的重視。


【資料由傑思‧愛德威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