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illuClass | 影響力的開始 :品牌建構七步驟

2020-02-17

活動介紹

很多人懷抱著品牌夢,因為他代表著一種影響力!

這系列的講座,正是希望提供一整套系統化的思維、步驟與方法,協助大家築夢踏實。

坊間已經有許多品牌的課程,這系列講座的差異或特點是甚麼呢?

我們把品牌的建構、視為一場創業,所以會從零開始談起。讓對品牌建構完全沒有經歷或經驗的你,能更為全面地知道品牌建構所會發生的點滴,為可能走向這條路時、做出基本的準備。

為什麼我們需要「品牌思維」?

當所有門檻因為網路和科技被打破,原本以為的優勢、可能瞬間被推翻。

或是,面對快速的變化,全新開始的道路又該怎麼走,才有機會長期發展並勝出?

這些關鍵的問題,我們將在「影響力的開始-品牌建構七步驟」系列講座中,找到答案。

為什麼我們推廣品牌建構的方法論?

台灣一直是世界經濟的一環,從製造代工、技術加值,再到市場的消費力,台灣並不會、也無法被各國忽視。

然而,台灣自有品牌之路,從這些年的發展可以看出,過去的成功經驗正以一種「業務導向的思維」深刻地影響著我們。

而「業務導向的思維」的對面正是「品牌行銷導向的思維」。莉莉安創業以來,與夥伴們經過深度研究與實務實踐的經驗,我們明確地主張:「品牌行銷導向的思維」是本身資源並不充裕的小型與微型企業、或個人創業者更應該具備的能力,這是我們在充滿競爭、多變的時代唯一能勝出、且長期穩健經營的關鍵。 

我們更進一步主張『品牌不是資源消耗戰,而是一場只有累積、沒有奇蹟的策略組織戰!』所以,品牌不是中大型企業的專利,也不是單靠金錢能取得的勝利。

我們承認台灣很小,產業主體是由近98%的中小微企業所組成。所以我們更要講究方法與步驟,讓任何一個品牌概念、從零的開始,慢慢凝聚、播種、發芽、成長、至茁壯,終而成為一股影響世界的力量!

誰適合參加這系列課程?

1.對品牌有興趣或夢想的你

2.想要或正在創業的你

3.現在正從事著與品牌有關工作的你

4.還不知道該在哪裡貢獻價值的你

課程安排

堂數

日期

主題

1

4/05(日)

1.詳說「品牌」

2.品牌建構的七步驟 – 夢想宣言

3.品牌建構的七步驟 – 市場策略

2

4/12(日)

1.品牌建構的七步驟 – 品牌定位

2.品牌建構的七步驟 – 行銷佈局

3

4/19(日)

1.品牌建構的七步驟 – 商品企劃

2.品牌建構的七步驟 – 業務通路

3.品牌建構的七步驟 – 人事與財務

    4

4/26(日)

1.每一位學員簡報練習

2.針對個案實務探討

 

 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