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線上課程】商品攝影視覺行銷+手機攝影技巧教學

2020-02-12

活動介紹

讓一張張有質感的相片,為你建立品牌、並說出你獨有的故事。  

在這離不開網路的時代,做為一個經營網路銷售的品牌和店家,每一張相片、每一個視覺作品都是吸引顧客目光、累積關注度的重要關鍵。

〈好好拍〉累積了台灣北中南、多次線上攝影教學課程、以及收集許多網路店家日常拍攝的需求和回饋,設計出此套適合網路店家們的基礎手機攝影課程,帶著大家更了解商品攝影及背後的行銷概念運用,讓你能為自己的品牌拍出好看的商品照、進而成功銷售自家產品!

線上直播日期:2020年2月15日(星期六)

上午主題:在按下快門之前-商品攝影視覺行銷概念分享(10:00 - 12:00)

你曾拿起手機或相機卻不知道如何下手拍起?

本課程將從網路店家的角度來分析完成一張相片背後的思考邏輯,帶著你拍出適合你的品牌、並且能吸引正確目標顧客的相片。

__________中午午休1.5小時__________

下午主題:手機攝影技巧及實拍教學(13:30 - 16:30)

從了解攝影重要元素開始,一一解析完成一張相片該注意的環節,包含光線、構圖、角度等多個重點,以自然光環境為主,輔以主題式實拍示範,加強對情境擺拍的理解與實作能力。

【講師簡介】

上午課程講師

Andee

〈好好拍〉品牌行銷總監,在品牌行銷、媒體公關、產品開發、網路行銷、電商管理等領域打滾多年,深知品牌從無到有、以及網路店家經營過程會遇到的大小事,擁有打造品牌形象和產品視覺的豐富經驗。

___________________

下午課程講師

洪肇廷 Fred

不論在大飯店或是路邊攤,都會看到他拍攝的身影,累積了超過六年的美食商業攝影實戰經驗,不論是連鎖品牌、網路店家或新書出版等視覺拍攝,都能量身打造出吸睛、且傳達品牌特色的美食視覺作品。

合作過的品牌:

全家FMC、國賓大飯店、台灣樂天、GOMAJI、17life、天仁茗茶、麻古茶坊、黑橋牌、桂格天地合補、搭啵S重乳酪蛋糕、火山口、胡椒廚房、森林麵食、鳳邑麵線等。

【適合本課程的對象】

v 需要自行拍攝商品照的網路店家

v 需要自行拍攝相片經營社群平台的品牌小編及行銷

v 想要更了解攝影與視覺經營的美編、平面設計人員

v 對商品攝影及視覺行銷有興趣的你

 

【課程規劃】

上午主題(10:00 - 12:00)

在按下快門之前-商品攝影視覺行銷概念分享

v 突破大部份網路店家自行拍攝產品照時的盲點與迷思

v 不只是拍商品照,重新思考拍攝出適合自家品牌的視覺作品

v 時下流行的情境派攝影分享,拍出吸引人的商品照

v 問答討論時間

下午主題(13:30 - 16:00)

手機攝影技巧及實拍教學(以自然光為主)

v 商品攝影技巧剖析:光線、角度、構圖、道具等的規劃及搭配思維

v 運用商攝技巧拍出有質感、有風格、有溫度的品牌產品照

v 現場產品擺拍示範(三種不同產品主題實拍)

v 為拍好的相片再加分-手機基礎後製教學

v 問答討論時間

_____________________

【線上課程訂購流程&進行方式】

一、請於活動通下訂並付款完成

二、〈好好拍〉將於課程付款後5個工作天內,另外寄送課程報名確認Email,請注意查收及詳閱Email內容,其中包含重要資訊如下:

*臉書直播社團連結(僅開放一個名額加入)

*請務必回填Email中的表單,提供報名學員臉書ID及課程需求問卷

三、課程將於預計日期準時在線上直播開課,可線上留言問題,講師將於線上回覆,若無法準時參加,可在課程開始後一個月內,自行彈性安排時間觀看及複習課程內容。

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