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OMD浩騰媒體榮獲2019動腦行銷傳播貢獻獎雙項肯定

2020-01-22

    日前,2019動腦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頒獎典禮於格萊天漾大飯店隆重舉行,浩騰媒體與多間代理商角逐,榮獲「年度傑出媒體服務公司」銅獎。這是OMD浩騰媒體繼2019 Campaign Asia Agency of The Year後再度於代理商類別中脫穎而出,奪下大獎肯定,而其執行的《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也在「年度傑出數位行銷_行動行銷獎」類別中獲得銅獎殊榮。

    OMD浩騰媒體以數據洞察縝密分析消費者行為,秉持著「Better Decisions, Faster」的品牌理念,以數據為重要依據為客戶打造更快更好的行銷解決方案。OMD向來對新媒體趨勢掌握度高,此次特別與 Yahoo一起合作為《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打造台灣首次技術性突破的行銷活動,以Mobile Web直接體驗AR的互動遊戲,無須再另外下載APP;當網友用手機打開網頁,點選參加AR活動後,吸睛又有趣的動畫角色就會直接出現在現實生活中。趣味十足的廣告媒體與順暢的流程,不僅成功吸引消費者主動進入廣告內容,進而在社群分享並對電影產生興趣,更創造優異的媒體成效與票房佳績。

    OMD浩騰媒體盧芃秀總經理表示:「OMD致力於成為客戶最有價值的行銷顧問,在面對媒體環境快速變遷的衝擊,積極進行人才培訓與轉型,開拓多元的服務,使團隊能即時提供客戶更快更好的行銷解決方案。此次能夠繼Campaign Asia Agency of The Year後再度拿下代理商大獎,要將此份榮耀獻給每位OMDers和我們優質的客戶群,並感謝評審的青睞,讓OMD能再次證明掌握趨勢的專業。未來浩騰媒體也會持續精進,不斷超越自我、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兼具洞察力與創新力的絕佳行銷方案。」


【資料由宏盟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