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公會活動TAAA第15屆第2次會員大會於2月14日召開,敬邀會員踴躍參與

2020-01-14

本會第15屆第2次會員大會,經第15屆第5次理監事會決議,訂2月14日(五)假誠品行旅召開,秘書處將於1月下旬寄發開會通知並調查會員出席狀況,敬請會員代表踴躍出席,若無法出席則請填寫委託書,委請出席之會員代表行使權利。

每年舉辦的會員大會是廣告業大家族團圓大日子,因為大家緊緊守在一起.才能造就產業今日的榮景,公會也因為有各位會員的熱情地支持與鞭策,才讓本會在社會局連續五次的團體評鑑獲得優等團體,這難得的榮耀是屬於全體會員。今年的會員大會有別以往,採用聯誼聚餐方式進行,一方面可知曉公會去年各項業務推展的進度,另一方面在餐敘席間可與各會員進行交流。

今年四月本會將舉辦第四屆數位亞洲大會(DigiAsia),這是從2014年成功舉辦第一屆數位亞洲大會(DigiAsia),本活動已成為亞洲地區最具指標性的數位盛會之一。今年本會將再度邀請廣告、廣告主、媒體、公關、數位網路相關產業及大學相關科系等各界代表,一同舉辦2020 DigiAsia。期待本會會員能共襄盛舉,讓世界再次看到台灣。

此外,本會在去年度新增了很多會務活動,如早餐俱樂部,增進會員們的交流及規劃中的產業創新論壇、公益廣告影片等活動,將在會員大會中提出詳盡報告,並會在今年持續推動。公會會務之發展,端賴全體會員之熱誠參與,希望大家本著支持本會的初衷,踴躍參與會員大會並提供寶貴意見。


TAAA 第15屆第2次會員大會 詳細資訊:
時間:2020年2月14日12:30~15:00(12:00~12:30報到)
地點:誠品行旅(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98號)

***原訂於109年2月14日舉辦「第15屆第2次會員大會」,因應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之不確定性,確定暫緩延期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