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公會活動王彩雲榮譽社長進入2019年「台灣廣告名人堂」

2020-01-07

    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以下簡稱本會)每年主辦「台灣廣告名人堂」及「台灣廣告之友」活動,表彰對台灣廣告產業有重大貢獻者,歡迎各界推薦人選或自行申請參選,並將在年底的台灣廣告節中盛大公開表揚。

    「台灣廣告名人堂」,其宗旨彰顯對台灣整合行銷傳播產業有重大貢獻者之從業之人員,本會自2007年創設迄今,共計推選出20餘位業界前輩,進入台灣廣告名人堂。並於2011年再創設「台灣廣告之友」,為表揚非屬台灣廣告名人堂之表揚對象或曾從事台灣廣告周邊工作,而對台灣廣告產業有重要貢獻之人士。本活動之推選委員委員會是延聘具豐富資歷的業內知名人士所組成,並經過書面審查及初、決審三個階段縝密嚴謹之評審作業。凡獲得名人或廣告之友殊榮者,將會在全國唯一結合廣告、媒體、公關、數位行銷產業公協會共同主辦「台灣廣告節」活動,表彰為廣告產業的發展與進步所作的重大貢獻並致上最高的敬意與肯定。

    2019年經台灣廣告名人堂推選委員會推薦動腦雜誌 - 王彩雲榮譽社長進入台灣廣告名人堂。本活動經數年來的推動,已受到各界的重視與肯定,並期待後起之秀能夠戮力共勉,共同為廣告(傳播)業建立起常青基業、將典範傳承。
歷年傑出廣告人:http://www.taaa.org.tw/honor/fame

2019廣告名人  

動腦雜誌   王彩雲  榮譽社長


天天都需要動腦!熱愛動腦!

    「如果有人說,有別的工作比我在動腦,特別是編輯的工作更有趣,那我未免也太沒面子了!」這是動腦雜誌社長 王彩雲,在動腦工作42年來,最常說的一句話。(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