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淘寶批貨 x 蝦皮開店 = 成功賺錢技巧~跨境電商基礎班

2020-01-01

活動介紹

只要兩小時!讓您知道網路開店與跨境電商成功的關鍵

相信10個人有11個希望找到「薪多、事少、離家近」的賺錢方法 但是在景氣越來越差,競爭卻越來越激烈的社會環境下 賺錢已經不容易,要在家自行創業更是變成一種奢求,但是...

機會與財富永遠是留給有創意且願意努力的人

透過跨境電商的創業模式,已經有許多同學在家裡用電腦上網開店創業做網路零售 其中「淘寶批貨+蝦皮開店」這個組合,已經為許多家庭賺到足夠的利潤

根據實際案例的觀察,再怎麼沒經驗的人來做跨境電商,只要願意改變觀念且按部就班去做,都會有成功的一天。但是如果別人三個月就能賺錢,相信沒有人願意等到一年後。所以你必須在懂得怎麼選品挑貨?知道怎麼在蝦皮、雅虎、露天這些平台同時快速上架產品?如何透過集運順利把貨運回台灣?更要知道價格應該採用什麼心態與策略?

江亘松所長自創「特殊小高好」的選貨邏輯以及「XEC快速上架系統」,已經成功協助許多同學,在家用這種簡單的創業模式賺錢,目前已經有許多同學離開原本工作跟老闆說掰掰,專心在家做網購,同時享受著快樂的家庭生活。

以下88個問題如果您有10個以上不知道怎麼回答,那就值得來聽這堂課。跨境電商基礎班,由江亘松老師親自主講,我們不談理論,我們分享的是上百位網路創業家,實打實做累積出來的賺錢經驗。機會與財富永遠等待願意轉念與努力的人,希望您也能快速成功。

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