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宏盟媒體集團趣淘漫遊同樂之旅

2020-01-10

歲末年終之際,OMG宏盟媒體集團特別精心安排了兩天一夜的輕鬆精彩旅遊,慰勞同仁們2019年的辛勤付出。因為有團隊的努力與合作,使宏盟媒體集團於2019年表現相當亮眼,旗下的OMD與PHD更是雙雙榮獲Campaign Asia Agency of the Year大獎,再度寫下集團年度重要里程碑。

在漸涼的冬日季節,團隊一起搭乘高鐵前往台南,享受溫暖的陽光,感受大自然的呼吸與脈動。抵達飯店後,隨即展開年度團隊競賽,今年特別加入泡泡足球、雷射槍戰、密室解題…等多項關卡,藉由隨機跨團隊的分組方式,使團隊需要在最短時間內培養默契、最快的時間內擬定戰略、互助分工合作,方能順利贏得比賽拔得頭籌!活動進行中,同仁們充分展現團隊精神,靈活思維、創新思考,瞬間凝聚團隊向心力,在悠閒輕鬆的行程中穿插刺激有趣的團隊冒險競賽,增添一番趣味!晚宴則以慶功宴形式,慶祝團隊2019年努力不懈的豐碩成果。行程第二日則安排了遠離塵囂的最佳景點-曾文水庫,同仁們在欣賞壯闊的曾文水庫之餘也感受其朦朧面紗背後知性與浪漫並存之美!

宏盟媒體集團執行長黃麗萍表示,此次兩天一夜的旅遊,不僅激發團隊敏捷思維與策略思考,增進同仁彼此的凝聚力,更看見團隊再創高峰的無限潛力。感謝團隊於2019年一起創造許多精彩紀錄,期許同仁延續2019年的動能共同邁向2020年,跨越全新挑戰,共創輝煌佳績。


【資料由宏盟媒體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