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台北市立大學再訪OMG宏盟媒體集團

2019-12-20

OMG宏盟媒體集團再度受邀與台北市立大學合作企業參訪活動,接待來自台北市立大學不同科系的25位師生!宏盟媒體集團特別安排集團行銷部經理何其慧與OMD浩騰媒體數位總監陳郁詞,為同學們分別介紹集團簡介與媒體代理商的角色與價值,以及台灣數位媒體趨勢和社群媒體應用案例。

同學們親臨媒體代理商工作環境,進一步體驗代理商的工作氛圍,從生動活潑的氣氛到專業有素的工作實景,令參訪的同學們對媒體產業有更深入的認識。透過實際案例分享和有趣的互動問答,同學們皆自主性地提出對媒體產業及數位行銷領域的疑問,展現莘莘學子的好奇心和求知欲。

參訪結束時,同學們紛紛表示,實際進行企業參訪所獲得的專業知識及新知趨勢,有助融會貫通平時在學校所學之理論,這次的參訪經驗不僅深入了解媒體代理商於行銷產業中的核心價值,更是開啟行銷傳播領域的新視野,為正處在思考未來職涯規劃階段的同學們,提供了一個全新的選擇!

OMG宏盟媒體集團長期致力於產學交流合作,期盼藉由多元交流拉近產學距離,讓更多優秀的未來人才進一步認識媒體行銷產業,以祈吸引傑出可貴的新血,為產業注入更多新契機。


【資料由宏盟媒體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