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Facebook社群經營&廣告投放全攻略

2019-12-18

Facebook是目前台灣最多人使用的平台。如何善用FB粉絲團建構行銷策略?投放廣告如何做?經營後沒起色又不知怎麼改善?想要知道怎麼樣能夠全盤規劃FB粉絲團的經營策略嗎? 六小時的課程,一次讓你學會粉絲專頁的經營法則、粉絲團的經營與數據的了解,讓您的FB粉絲團經營更精準,強化粉絲互動,接觸最有機會成交的消費者。

活動介紹

想創立粉絲團,如何壯大? 

貼文要怎麼寫,才能吸引人?

投放廣告,怎麼找到適合的受眾?

好多網站流量數據,要怎麼解讀?

上完課你將學習到三大要點:

1. 學習多元內容創作與活動宣傳策略應用

從「廣告投放」、「廣告成效評估」與「FB內容行銷企劃」的完整演練,協助你掌握投放要領。

2. 廣告精準鎖定受眾,接觸最有機會成交的消費者

有效協助學員釐清各種數據指標定義及分析方法,學會解讀洞察報告,分析關鍵績效 ,進而優化廣告,達成轉換率。

3. 教會如何善用FB粉絲團強化粉絲互動

粉絲團經營的策略,產出創意的貼文,聊天機器人的設定,讓你粉絲團多采多姿。

講師 楊政達

創新未來學校特約講師

現任富達網數位事業發展部總監,曾服務於阿里巴巴電子商務資深客戶經理、富士亞哲多媒體商品企劃部經理、數 字科技101原創事業部經理、鴻海集團康法科技電子商務部經理、鴻海集團富連網事業部總監,具豐富電商市場經營規劃、社群品牌行銷、平台維運管理經驗,致力培養電商與數位行銷人才。

上課日期:2020/01/12(日)  09:30~04:30,共6小時(6PDUs)

課程地點:創新未來學校

課程提供講義電子檔/演練教具

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