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MasterCheers】數位行銷:社群、數據與銷售的13堂應用課-線上課程

2019-12-11

活動介紹

【贏在轉換率!行銷人如何透過實用工具獲提高轉換率?】

數位的浪潮,推著行銷人不斷升級。每一天行銷人被廣告點擊、社群行銷、短影音、直播、EDM、轉換率追著跑,但成效為何總差強人意?

這一系列課程,將從「消費者旅程」(customer journey)出發,逐步拆解今日的消費模式,協助行銷人掌握消費者在不同階段的行為,並輔以清楚的數字指標(KPI)來管理成效,再透過24/7的即時檢驗、即時優化做法,一步步邁向高轉換與成交目標。

此外,當今社群經營已是行銷人的主力戰場,卻鮮少人意識到社群經營已從1.0進入2.0階段,因此如何分析粉絲樣貌與行為、如何擬定社群的內容策略才能驅動轉換率?

最後,面對改變劇烈的市場環境,不只行銷人,組織內每個單位都應具備數位思維,但在新舊思惟拉扯下,企業又應如何整合,本課程中也將分享給學員。

→數位力當道!不想被淘汰,你一定要先搞懂這幾個數位思維


在業界,許多人叫他「浩哥」,代表他在後輩眼中,是一個願意分享與提攜後進的主管。在數位轉型浪潮下,他協助許多品牌客戶擁抱數位化,從策略思維到工具應用,他將在這堂課中,分享數位行銷在社群、數據、銷售三個面向的趨勢與運用,打通你的數位任督二脈。

張志浩過去26年一直從事於行銷、一對一行銷、顧客關係管理(CRM)及數位行銷的工作。他專研於整合行銷與數位行銷理論與實務的應用,也是少數從行銷及數位角度切入顧客關係管理的實務操作者。他負責過的客戶橫跨金融、資訊、高科技、通訊、汽車、快速流通消費商品等。

【課程重點】

  • 消費者旅程分析-行銷人掌握目標受眾的必備思維

現今的消費者旅程已與過往大不相同,想要從競爭日益激烈且變化萬千的消費市場中勝出,消費者旅程模式是每個行銷人都必要優先掌握的關鍵點。

  • 提高轉換率的策略布局-行銷人透過實用工具獲致高轉換率的作法

數位時代的行銷活動,需要時刻掌握目標受眾的反饋,才能達到目標、進而提高轉換率。然而數位行銷的目標應如何設定、運用哪些指標衡量成效、有效的數位行銷最重要的關鍵為何?本課程都會為您逐一拆解。

  • 社群行銷與大數據運用-行銷人精準打中客群及從數字報表中找到業績線索

從現今的社群行為分析與社群粉絲健檢,進一步引領社群內容的策略擬定,做出好的內容行銷,輔以實際案例說明,掌握內容與影音行銷的致勝關鍵。

檢視行銷活動背後大數據的迷思與盲點,進而分析與運用,對產品策略或宣傳提出最適切的判斷。

  • 媒體投放的精準運用-行銷人透過工具輔助精準投放目標族群

從不同的數位工具瞭解目標對象的樣貌,協助行銷人在對時間、投放對的訊息給目標受眾,進而能精準運用資源,達到效益最大化。

【適合對象】

●  行銷從業人 ●  品牌經理人 ●  企業主管、創業家 ●  想增加品牌影響力的人

【時間】

2019-01-09(三) 10:00 ~ 2019-12-31(二) 23:59

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