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2019 成長駭客年會 :體驗行銷新境界,打造品牌新營收 

2019-12-09

活動介紹

 成長駭客年會 2019 .12.26

2019 成長駭客年會:體驗行銷新境界,打造品牌新營收

新營收在哪裡?數位行銷的艱困世代,維持營收數據「緩慢爬坡」都是挑戰,然而還是有許多企業找到了新營收。

行銷人如何透過各樣方式,推動獲利增長、幫助企業擴散影響力?今年,我們邀請國內外產業領域的頂尖行銷人、產品人、技術人擔任重磅講者,分享他們如何實現商業變現的數倍增長,以及實務案例。

2019 年度主題:體驗行銷新境界,打造品牌新營收

社群平台時代,多平台露出行銷案,行銷路徑分散、接觸斷點太多,如何創造完整體驗,使消中者接收完整品牌印象?如何藉由分散的接觸面,創造新的獲利點,為品牌帶來新粉絲、新營收?

2019 年度重磅嘉賓講者:Special Speakers (持續更新中)

2019 成長駭客年會 AGENDA

上午議程(09:00 - 12:30)

用數據經營第一印象,讓新客戶第一次就買單 索驥創意共同創辦人 曾友志 Mr.PM

跨平台的社群行銷時代,行銷人在臉書、IG、Line 之間疲於奔命,當行銷路徑分散,用戶體驗斷點太多,當用戶好不容易點進了你的網站,如何一擊即中,第一次就成交?熱衷於 app 開發與爆紅產品研究,Mr.PM 說,可以。

新零售與新電商:AI 如何改變消費體驗 awoo 創辦人 林思吾 Mike

新零售與新電商:AI 如何改變消費體驗? 線上線下全面整合,馬雲首次提出「新零售」概念的 2016 年,是非常重要的里程碑。面對不再只有純電商、純零售的時代,我們可以透過 AI 做什麼? 讓商品彼此說話、互相連結,並讓電商網站成為一個以用戶為主的『策展』規劃,AI 改變未來消費體驗。

午間休息  75 Mins Break

下午議程(13:25 - 18:30)

打造球場體驗,以娛樂化體驗贏得新粉絲 Lamigo 副領隊 浦韋青

看棒球為何變成了體驗型產品?Lamigo 登上最受歡迎棒球隊之路。

全台灣最有商業戰略的棒球隊,Lamigo的「全猿主場」策略,改善球場設施,打造球賽主題趴,組織LamiGirls啦啦隊,加碼賽後演唱會,「看球」成為體驗型產品。被日本樂天集團併購後,浦韋青成為跨國集團主管,台灣最紅棒球隊將有何新舉?

中場論壇:跨境日本做電商!實戰案例 日本 KDS 社長 宮本亮 + awoo 營運長 Tiger + 露比午茶 Ruby

日本是世界上第三大,也是世界上發展最快的電子商務市場之一。不論品味、節慶、習慣和服飾尺寸等方面,日本都與台灣市場相似,且日本消費者在評估產品質量、購買決策時,亦非常重視產品信息、包裝、交付時長和客服。但打入日本電商領域的台灣人竟然如此少,究竟這市場有多不一樣?

台灣人跨境日本做電商,可能會遇到什麼樣的事情呢,這場論壇不能錯過! 以行銷起家的日本 KDS 社長宮本亮、台灣跨境日本的電商代表ー露比午茶創辦人 Ruby、最懂 MarTech 的 awoo 營運長 Tiger 對談,告訴你日本電商行銷趨勢。

全新產品線助攻新市場,Viva 的產品邏輯 (暫定) Gogoro 產品長 彭明義

Viva如何成為一種時尚體驗,「可穿戴的時尚」助攻新用戶市場 Viva 車款炫耀登場,再創銷售成功。

Gogoro 一直是產品策略深度結合行銷節奏的公司,Viva 強攻 50 c.c. 綠牌車市場,以「wearable accessory」概念,使電動車成為時尚配件。是的,連車也是時尚配件,彭明義詳解 Gogoro 如何持續創造成功。

午茶交流  30 Mins Break (15:45 - 16:15)

歐美數位轉型趨勢報告 - Digital Experience Platform Albert Wang,矽谷數位行銷平台 BloomReach 產品&使用者體驗總監

歐美流行的 Digital Experience Platform 是什麼?數位轉型趨勢報告

從矽谷觀點談歐美行銷科技的發展趨勢。2017 年成長駭客年會中,Albert 發表了「高速成長背後的人性與設計」演講,以實例與方法論的角度,分析對人性的了解與對設計的重視,如何能帶給企業空前的成長。今年他看到了什麼新趨勢?

本年度現象 財經網紅 Emmy Hu VS 國際美人鍾明軒

開心嬌瞋暴衝,做自己為什麼就紅了?鍾明軒,你真的有在打造個人品牌嗎,廠商怎麼會那麼愛你!聽鍾明軒自己講,明年,三年後,十年後,鍾明軒會成為一個品牌嗎?

許多電商都在思考著,如何展現自己的品牌價值,而不是被大潮流的紅海下殺所淹沒。做為 KOL ,面對受挫、爆紅、找到定位、突破自限,有許多的考驗。做自己、不取悅所有人有多難?深耕品牌的特色電商,這是你不能錯過的專場。

結尾論壇:放眼 2020 成長趨勢 awoo 創辦人 林思吾  + Albert  + 

活動時間|2019 / 12 / 26 (四) 09:00 - 18:30 (08:30 開始報到)

活動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大會堂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 1 號)

聯絡主辦單位|(02)  8712-1128 # 32 

備註|本場活動中午不提供午餐餐點。 ※活動當天憑電子票券驗票入場,並不提供劃位,請及早入場就座。 

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