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鳴日- 臺鐵美學復興論壇 FUTURE - RENAISSANCE

2019-12-09

明日設計 漣漪陣陣

過去,臺鐵局以深厚專業技術奠定臺灣交通基礎優勢; 今日,隨設計思維成為世界趨勢核心,積蓄已久的技術硬實力成為最佳基礎,導入設計軟實力驅動創新思維,展現創新變革的能量,累積百年品牌價值,再造臺鐵局新風貌。

藉由推動鐵道美學設計理念,從車輛美學設計、設計行銷的創新轉變,談如何拉近大眾與藝術的距離,讓美感設計成為連結多元文化的溝通手段、欣賞不同美好的寬廣視野,透過跨域整合技術與設計力,全面提升臺鐵創新能量。

臺鐵美學 鳴笛啟動!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活動及議程之權利 

*因場地人數限制,主辦單位保留審核權利,將以邀請設計、觀光相關領域及關注鐵道議題的民眾為優先邀請,如通過報名審核即為報名成功,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