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安布思沛台灣執行長蔡秀麗榮獲「2019年度100 MVP經理人」

2019-12-09

台灣管理經營界知名獎項之一,由《經理人月刊》主辦的「2019年百大MVP經理人」日前舉辦榮耀分享會,電通安吉斯集團(Dentsu Aegis Network)旗下專注於提供全球數位績效表現的安布思沛台灣(iProspect Taiwan)執行長蔡秀麗(Carrie Tsai)具創新策略思考,並以人為核心,注重人才培育與團隊的經營,帶領同仁協助客戶驅動業務績效等卓越表現贏得評審青睞,榮獲「2019年度100 MVP經理人」服務創新類別的獎項肯定。

蔡秀麗(Carrie Tsai)於獲獎時表示:「感謝評審團給予的肯定,對於一路走來信任我與所有安布思沛團隊的客戶與媒體夥伴們,我更是衷心充滿感激。iProspect是業界第一個提出績效行銷的代理商品牌,從2012年只有8個人開始,到現在已茁壯為130人的團隊,我們持續致力於透過Data- driven數據驅動為動能,重新定義並推動整個媒體產業的透明化。同時,我認為一位專業的經理人還有一個很大的社會責任,是要能夠引導與帶領年輕世代擁有改造產業的翻轉能量,iProspect的員工平均年齡只有30歲,未來,我會繼續給予這130位同事及全台灣的年輕人機會,傳承自身經驗,培育出更多新世代的優秀經理人!」

蔡秀麗擁有超過25年的行銷經驗,其中15年專注在數位行銷領域,2012年帶領安布思沛台灣以Data- driven為核心競爭力,成為台灣績效行銷市場的領導者。於 2013及 2016 年先後翻譯出版「流量的秘密」及「透視數據下的商機」兩本書,帶動業界以數據科技為核心,翻轉及提升產業競爭力,並成為首家Google台灣區GA360認證經銷商。蔡秀麗在工作上不斷追求創新與卓越,而安布思沛台灣在她的帶領下,透過數據分析、自然搜尋優化、關鍵字廣告等服務,讓客戶每一分錢都花得精準,近兩年進階協助客戶串接所有消費者旅程資料,並以機器學習建構預測模型,快速協助客戶解決商業問題,創造業績。此外,藉由突破性的轉型經營策略及組織改革,協助品牌持續創新,成為全球iProspect表現最亮眼的市場之一。

「百大100 MVP經理人」獎今年邁入第十二年,每年都從各產業中評選出百位經營績效卓越,為組織和團隊做出關鍵貢獻的「最有價值經理人」,迄今獲獎的優秀經理人已達千位。今年除了Carrie獲獎的「服務創新」類別外,也分別頒發在「未來經理人」、「產品創新」、「組織創新」與「行銷創新」中表現傑出,並帶領組織闖出新局的經理人。


  新聞照片來源:《經理人月刊》提供,攝影師:賀大新

【資料電通安吉斯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