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蒐集名單還不夠,會員行銷策略你該這樣做!

2019-12-04

數位行銷的工具與方法不斷在進化,企業除了持續蒐集客戶名單之外,更重要是擬定完整的會員經營策略,才能帶動長期的營收成長。在獲取客戶的成本上,得到一個新客戶是維繫一個舊客戶的 5 倍。從廣告曝光帶來的新客戶,想要提升忠誠度,回購率,活動參與率甚至是品牌的推廣口碑擴散,提高客戶的終身價值,需要透過好的會員經營策略搭配正確的工具。

電子豹是台灣 EDM 行銷領導品牌,提供雲端服務協助超過 15,000 家中小企業寄送 EDM。 許多企業在營收成長上最大的問題,不是沒有辦法獲取新的會員名單,而是來自於沒有明確的策略及使用適合的工具。這次的講座將會分享三種不同的會員經營策略,並結合國內外企業都在使用的 EDM 電子報行銷,協助大家提升會員經營成效。

講座大綱

Part I 會員經營策略案例解析

社群經營與會員分級 品牌活動與口碑擴散 內容策展提高互動

Part II 會員電子報行銷操作

怎麼收集好的會員名單 寄送 EDM 的關鍵 Know how 如何追蹤與評估成效

誰應該參加講座

  • 已有會員名單卻不知道如何應用的人
  • 正在規劃會員經營與電子報行銷策略的人
  • 想進行電子報行銷,卻不知道如何開始的人
  • 有在寄送電子報,希望能夠提升成效的人

講師介紹:Ken Wu (吳庚釗)

台灣最大電子報平台 - 電子豹 專案顧問,超過 10 年講師經驗。熟悉電子報行銷操作,電子報開信與點擊優化,會員行銷與分眾策略。舉辦超過 80 場台灣北中南電子報行銷攻略課程 / 協助超過 1200 位行銷人員優化電子報行銷

台灣眾多知名企業指名,電子報行銷企業內訓講師,包含1111人力銀行,上奇科技,青創總會,微星科技,太平洋崇光百貨,福爾摩沙雲創基地,家扶基金會... ...國內數十家知名企業。

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