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公會活動「傑出廣告人暨終身成就獎」系列報導2-1

2019-12-03

傑出廣告代理經營人  洪士倫  BBDO黃禾 董事總經理
傑出廣告代理經營人   程懷昌  聯廣傳播集團 執行長
傑出媒體代理經營人   林逢春  宏將傳媒 董事長
傑出數位經營人  周守珍  優像數位 執行長 


   「傑出廣告人暨終身成就獎」為廣告人模範中的菁英,自2005年開始舉辦,已舉辦十餘年,本活動由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高雄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國際廣告協會台北分會、台北市廣告業經營人協會、台北市媒體服務代理商協會、台灣數位媒體應用暨行銷協會及台灣暨臺北市國際公共關係協會共同組成評審委員會,進行初審、實地審查及決審三階段,從每個類別中選出具代表性之傑出人士頒予獎座,並在「台灣廣告節」中頒獎公開表揚。 

    經過數年來持續推動,已受到產、官、學界的重視與肯定,透過歷屆得獎者的帶領及傳承,給予各相關領域從業人員直接的鼓勵,並期待後起之秀能夠戮力共勉,共同為廣告(傳播)業建立起常青基業、將典範傳承。歷年傑出廣告人http://www.taaa.org.tw/honor/award

108年度「傑出廣告代理經營人」  
洪士倫  BBDO黃禾 董事總經理


因為一套西裝而投錯履歷進入廣告圈的”業務”
其實我的第一份工作是賣鐵板的業務,整天在工業區穿梭,因為工廠環境較為髒亂,所以我總是穿著POLO衫搭配西裝褲,除了接地氣外,行動也較為方便。直到一天在土城的某銀行遇到了穿著西裝的同學正在推銷信用卡;我辦了一張,另外也覺得西裝好帥。(MORE)


108年度「傑出廣告代理經營人」
程懷昌  格威傳媒集團及聯廣傳播集團  執行長


程懷昌除了擔任聯廣傳播集團的執行長之外,工作之餘,他就變身成為廣受年輕人歡迎的小男孩樂團團長,因為他一直是一位勇於跨界的人,勇於跨界也讓他成為一位整合能力超強的領導者。程懷昌自進入廣告業以來,從綜合廣告公司跨入電視媒體,(MORE)


108年度「傑出媒體代理經營人」
林逢春  宏將傳媒  董事長


「有時候像跑百米,需要瞬間衝刺,但大部分時間,卻都是像在跑馬拉松,需要無限的耐力,體力與意志力。」
欣然迎來成立20年的宏將傳媒集團,從1998年創立宏將廣告開始,就秉持顧客導向(Customer Orientation)理念,與台灣社會脈動同步,低調沉穩前進(MORE)


108年度「傑出數位經營人」

周守珍  優像數位媒體  執行長


一路以來勇敢創新  PIXNET執行長的十年經營體悟

深根於台灣的數位科技公司 PIXNET 創立於 2003 年,旗下「痞客邦」為全球百大網站、台灣排名第三,從最初的網路相簿、部落格平台,到現今轉型為以興趣為核心的社群媒體,活躍用戶翻倍成長。此外,PIXNET 近年也積極開拓數據及 AI 技術的應用,創造網站流量及營收佳績。(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