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安布思沛台灣榮獲「2019數位奇點獎」1金2銅三項大獎肯定

2019-11-29

電通安吉斯集團(Dentsu Aegis Network)旗下專注於提供全球數位績效表現的安布思沛台灣(iProspect Taiwan) 榮獲「數位奇點獎(Digital Singularity Award, DSA)」肯定,於日前(11月22日)舉辦的頒獎典禮上勇奪數據創新與電子商務行銷類別1金2銅三項大獎!

由DMA台灣數位媒體應用暨行銷協會舉辦的第三屆數位奇點獎,今年的主題為【原創力,覺醒!】,希望引領產業從原創的角度出發,善用數據創造價值!今年總計有79家公司、468件作品報名,經初審評審團評選後,安布思沛台灣共有6項作品入圍,最終有3項脫穎而出,榮獲「數據創新類 - 最佳數據洞察創新獎」金獎、「電子商務行銷類 - 最佳精準數據應用行銷獎」銅獎及「電子商務行銷類 - 最佳電子商務行銷獎」銅獎。

安布思沛台灣執行長蔡秀麗(Carrie Tsai)表示:「隨著數位轉型的挑戰不斷地推陳出新,安布思沛台灣團隊始終以創新帶領企業數據驅動,以消費者為核心出發點,持續協助品牌善用『數據』及『搜尋意圖』,找到真正對品牌或品類有搜尋意圖的消費者,縮短購買距離以達到商業績效,我們期許自己成為客戶在生意上值得信賴的夥伴,並於2020年擴展精進數據績效領域,持續成為產業的領導品牌。」



【資料由電通安吉斯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