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飯店業數位行銷沙龍|第三場 [以色列Crowne Plaza Hotels 翻轉經驗分享][免費]

2019-11-25

行動裝置盛行的年代,遊客的資訊使用的習慣,顯著影響消費偏好與行為,消費者口碑與網路評價成為影響旅館飯店營收的關鍵! 如何能以簡易的方式,預見問題並掌握客戶心聲,在負面評價產生前,能即時與客戶溝通,化解危機並轉換成良好評價,將是翻轉的核心之一。 飯店業 數位行銷沙龍,針對休閒旅遊業的生態,以小型的下午茶聚會,輕鬆對談交流經營經驗,激盪出適切的解決方案。活動介紹

11/29 (五)下午14:00~16:00

第3場「飯店業數位行銷沙龍」

CROWNE PLAZA HOTELS 在以色列的翻轉案例分享

飯店業如何善用資訊與科技,掌握客戶服務旅程,提昇客戶滿意度,並轉換成消費人流的價值,提高住房率與消費!

本次沙龍對談,將分享「CROWNE PLAZA HOTELS在以色列的翻轉案例」,如何縮短與客戶溝通的距離,有效提昇飯店品牌的網路聲譽!

CROWNE_PLAZA_howazit_engsound瑛聲科技_成功案例

輕巧型的對話沙龍,可輕鬆交流飯店業的現況,研討如何不影響企業現形的作業下,導入主動客戶關懷的行銷服務,深入掌握客戶的滿意度,轉換成人流、錢流,同時讓工作同仁、主管更輕鬆掌握飯店現況,將心力放在更精緻的服務上。

全程免費!

因距離限制而無法現場參與者,可先領取網路直播票,沙龍開始前一週左右,會做相關安排。 直播將採用 WebEX 視訊會議系統,不用安裝任何軟體、App,並且保有高穩定度傳輸。 (WebEX 由瑛聲科技代理與整合)

▌沙龍座談地點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300號6樓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二號出口旁/大陸大樓)

※依報名人數調配更適合的場地!

 

沙龍下午茶     

  • 小型自在的空間,可輕鬆交流
  • 各類問題現場研討
  • 咖啡、茶、水 隨選,當然會有小點心

適合對象|旅館飯店業

  • 經營管理
  • 公關
  • 行銷企劃
  • 服務管理

 

報名注意事項 ▌   

  1. 為維持交流品質,及珍惜與會者時間,報名煩請提供相關資料,主辦單位得以事先做適合安排,於當日能提供我方專業分析。
  2. 參與資格需經事前審核,現場臨時報名須先來電聯繫 02-8773-5000 #6007 & 6008。
  3. 審核通過的貴賓,若不克前來,請提前來信告知,方便其他來賓即時候補。
  4. 對本專業沙龍有任何疑問,請來信 engsound.com.tw@gmail.com

相關資訊:http://www.engsound.com.tw/CustomerJourney.php

 

瑛聲科技 1992創立 客戶服務系統整合專家 顧客滿意度經營行銷 客戶服務系統整合專家,1992創立時以「選戰專家」名揚選舉及業界,成為CTI Call Center 電腦電話整合業的標竿企業,金融保險業的信賴夥伴。 2019從客服系統基礎,整合「主動客戶關懷滿意度+經營數位行銷+電話銷售創造成交」,協助企業掌握客戶真實需求,經營品牌服務價值。

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