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公會活動「創意青年之原力」 2019廣告小聚圓滿結束

2019-11-25

由經濟部商業司主辦,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以下簡稱TAAA)執行的「廣告小聚-共創廣告新紀元」,第三場「創意青年之原力」在10月15日(二)於集思北科大國際會議中心-西特廳(204會議室)圓滿結束。

「創意戰鬥營」是台灣廣告節的系列活動之一,每年皆會海選出專業組、學生組共四組隊伍代表台灣,出國參與國際性的青年廣告競賽。今年參賽者們皆陸續完賽回國,本次廣告小聚也邀請他們向來賓們分享寶貴經驗。本次活動由TAAA理事長鄧博文擔任引言人,他在開場時表示「行銷傳播產業是一個價值創造的行業,我們也希望有很多優秀的年輕朋友加入,如果這個行業沒有優秀的人才,世界就失去更美好的可能。」

接下來由四組優秀廣告青年分享他們在國際廣告競賽的參賽經驗,分別是參與2019 ADFEST Young Lotus的物外設計ystudio專案管理陳君芃、參與2019 AD STARS New Stars的偉門智威Director許家振與Copywriter蔡昆莛、參與2019 AD STARS Young Stars的輔仁大學廣告系四年級劉亭妤、張淳華,與也參加了2019 Fasttrack的許家振都準備了豐富精彩的內容。演講結束後,米蘭營銷策劃共同創辦人,同時也是TAAA監事陳琦琦與參賽者們一同進行座談,因為這次的主題與「創意戰鬥營」有關,所以也吸引了許多大學同學們參與,並在座談時提出許多問題。

2019年「廣告小聚-共創廣告新紀元」三場已舉辦完畢,感謝主辦單位經濟部商業司與共同執行單位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讓活動圓滿落幕,並成功促進產業媒合與交流。

TAAA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AA.Taipei

廣告設計頻道:https://www.facebook.com/CommercialDesignChan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