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2019 台灣創意週》邀請宏盟媒體集團黃麗萍執行長分享擔任坎城評審經驗

2019-11-15

宏盟媒體集團執行長黃麗萍(Kelly Huang)受邀擔任《2019 台灣創意週》講者,以「坎城評審室內」為主題,帶領與會者一探坎城創意獎的評分界面與評審記者會,幫助台灣創意界在未來參賽能更清楚評審評分的過程與思維,提升台灣優秀創意作品獲獎的機會。

被譽為「創意界奧斯卡」坎城國際創意節由坎城台灣官方代表「小魚廣告網」於11月8日至10日在台灣假中山堂舉辦2019《台灣創意週》,主張「善.用創意」(Good with Creativity)精神,利用創意解決問題,共同推動社會的創新與進步。

宏盟媒體集團旗下PHD奇宏策略媒體於2018年榮獲坎城創意媒體獎,因而促成黃麗萍執行長成為坎城創意獎媒體類別的初審評審。台灣創意週主辦單位精心安排黃麗萍執行長將初審評審與親身參與坎城創意節的第一手觀點和與會者分享。黃執行長首先展示坎城初審評分的界面,清楚地解釋在參賽者交件後評審是如何看到所有的參賽資料與評分機制,解析今年媒體獎的獲獎作品,以及在坎城現場評審記者會中,主審對於得獎作品的觀點與獲獎原因,更不忘分享親自捕捉坎城創意節活動的畫面與風景照片,讓觀眾透過最真實的照片感受坎城創意節的盛況與氣氛。

為時將近30小時的《台灣創意週》,邀請多位來自不同背景、不同國家以及不同專業領域的創意人,與參與者分享創意背後的精采故事,讓所有與會者看見「善.用創意」的無限力量。黃麗萍執行長表示,深感榮幸受邀參與《台灣創意週》,與眾多傑出媒體、行銷、創意專家進行交流,更肯定主辦單位透過《台灣創意週》平台,將世界級的創意帶入台灣,為創意界注入全新視野,提升台灣創意新能量。


【資料由宏盟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