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宏盟媒體集團培育人才軟實力 打造全年度系列課程

2019-11-08

   OMG宏盟媒體集團獨家軟實力培訓課程– Polestar Program,由集團行銷部進行每一年度同仁軟實力的盤點與全年度課程客製規劃。2019年特別與知名培訓顧問公司卡內基合作,針對集團內重點潛力人才進行長期培訓計畫,整體課程的目標為藉由系統化與客製化的培訓內容,強化人才自我領導力、團隊領導力、專案管理力,與流程改善創新力,從人才軟實力的培養,強化公司核心專業與正向文化,希望透過人才的力量為集團整體目標與未來展望一同努力。

    第一階段的系列課程為核心領導力訓練,於課程開始前即進行一對一訪談,讓講師深入了解每一位學員的需求與期望,課程中除了吸收專業新知,更須每周完成指定作業,包含領導訪談、關鍵時刻分享、自我願景視覺化…等,作業內容可說是包羅萬象,讓同仁透過多元的實作與同儕間互相督促的方式,優化每位學員的學習成果。

   第二階段的系列課程為流程改善創新訓練,透過卡內基獨家創新會議流程,激發大家腦力激盪的潛能、評估各點子的優缺點並達成最佳解決方案的共識,於課後自我檢視如何將所學真正落實於工作與生活中,展現解決問題的能力。

   於系列課程尾聲更特別舉辦「創新會議提案競賽 」,將所有學員打散分組,進行指定題目的創新提案競賽,各組驚豔的點子與傑出的表現可是讓主管級評審在一番激烈的討論後方有共識。獲選的組別即成為該專案的「Project CEOs」,由集團全力支持並提供所需資源,將該專案真正實現,使2019年Polestar Program 劃下最激勵人心的句點,也為2020年Polestar Program累積最實質的經驗,有助未來進行更全方位的訓練規劃。

   另一方面,學員們針對整年度課程的規劃表示受用無窮,並開始感受自己的正面改變甚至發揮影響力,潛移默化為團隊帶來積極的影響,整體課程評估更獲得超過98%的正面迴響與肯定。

    宏盟媒體集團執行長黃麗萍認為,人才力一向是宏盟媒體集團最重視的目標之一,期許透過集團的支持將優秀的台灣人才推向世界的舞台。集團於2019年提供豐富多元的培訓課程,不限於媒體專業訓練,藉由不同的課程內容,提升優秀人才的視野與能力,並透過人才的影響力,順勢帶領整個團隊在軟硬實力方面皆能有亮眼的表現。


【資料由宏盟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