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OMD浩騰媒體勇奪2019 金投賞

2019-11-11

大中華區行銷傳播界指標性獎項「2019金投賞」於10月底公布最終得獎名單 , OMD Taiwan浩騰媒體攜手Yahoo與台灣索尼影業客戶共同打造的《尖叫旅社:怪獸假期》案例,與來自大中華區3,310件優秀作品競爭,再次脫穎而出獲得國際評審肯定,於「數字媒介整合」類別奪下銅獎榮耀!

OMD浩騰媒體向來對新媒體趨勢掌握度高,此次特別與 Yahoo一起合作為《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打造台灣首次技術性突破的行銷活動,以Mobile Web直接體驗AR的互動遊戲,無須再另外下載APP;當網友用手機打開網頁,點選參加AR活動後,吸睛又有趣的動畫角色就會直接出現在現實生活中。接著,搭配電影情節,讓網友們進行尋找遊輪船票的互動遊戲,與怪獸一同展開奇幻冒險!另外,於Yahoo 多個頻道打造由電影主角擔任旅遊線上客服的互動式廣告,介紹《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的遊輪行程與美食等。趣味十足的廣告媒體與順暢的流程,不僅成功吸引消費者主動進入廣告內容,進而在社群分享並對電影產生興趣,更創造優異的媒體成效與票房佳績。

金投賞是全球第一個商業創意獎項,旨在獎勵最具創意的品牌和企業,鼓勵在商業創意領域中用最有限的預算, 獲得最高效的商業回報。“投”即投資回報的意思,英文ROI是指Return on Investment。

※更多詳情請參考2019金投賞得獎名單


【資料由宏盟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