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公會活動第十四屆台灣廣告節「未來,抱起來!」T-Shirt開放訂購

2019-10-21

台灣傳播界年度盛事「台灣廣告節」邁入第十四屆,今年將於11月1日於台北花漾Hana展演空間(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17號10樓)盛大舉行,活動當天將同步舉行「主題論壇」、「108年度傑出廣告人暨終身成就獎頒獎典禮」與「創意戰鬥營頒獎典禮」提供廣告公關人大膽揮灑創意的舞台,一齊用創意力量為社會帶來正向改變!

台灣廣告節誕生於2006年,因廣告傳播相關從業人員長期提案拍片、比稿競爭、加班熬夜,燃燒自己的創意與青春,卻沒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節日,因此,為鼓勵所有廣告傳播從業人員,誕生這個每年專屬於廣告人的日子。本屆廣告節以「未來,抱起來」主題,鼓勵人們勇於表達對生命中人事物的情感,關心環保、科技、社會、關係等多元社會議題,一起用開放的心,大膽彼此抱起來,擁抱這快速變化的多元世界。

第十四屆台灣廣告節T-Shirt現已開放訂購,欲參加者請憑T-Shirt入場,今年製作了永續能源、多元性向、異己衝突、海洋環境、未來科技、環境變化、親密家庭、物種危機、無家無依、宇宙未知、資訊議題、植物大地、多元媒體、寵物生命共14種款式,限量製作不挑款,訂購單回傳截止日為10/23(三),預計於10/28(一)開始配送。

訂購單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