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PHD奇宏策略媒體榮獲The Drum Awards 大獎

2019-10-16

國際指標性大獎The Drum Digital Advertising Awards日前於新加坡JW Mariott盛大舉行頒獎典禮,PHD Taiwan所執行的《康寶- 史上最美味的自然實驗》榮獲「Best Paid Social Campaign」大獎,使PHD Taiwan再度站上國際獎項舞台,此為《康寶- 史上最美味的自然實驗》繼2019 Warc Awards與M&M Global Awards等國際獎項肯定後,再度獲得國際大獎的重要肯定。 

《康寶- 史上最美味的自然實驗》極大化社群媒體的優點,打造充滿親切感的聊天機器人結合適時的行銷內容與群眾互動,促使參與者於線下執行長達40日的種植玉米行動,除了達到教育小孩的目的,同時也能讓消費者親身體驗康寶玉米濃湯的「天然原料」,經由與消費者互動的方式,成功强化消費者對康寶玉米濃湯原料天然與優質的印象,甚至成為學校的自然課程內容,也為康寶的快速湯品締造了亮眼的銷售成績。

此外,同為OMG宏盟媒體集團的OMD浩騰媒體與OMG Programmatic 亦分別入圍「Best Mobile Campaign」、「Most Effective Programmatic Media Partnership」、「Best Use of Data for Creativity」等多項肯定。

The Drum Awards 為全球性的行銷獎項,旨在獎勵行銷產業中最優秀的行銷活動、公司與人才。 The Drum 希望能透過其全球最大的行銷平台,將行銷界最好的案例與讀者分享,甚至能幫助讀者做出更好的行銷決策。

2019 The Drum Digital Advertising Awards 獲獎名單


【資料由宏盟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