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消費趨勢的未來進行式 The Next Trend Action】2020消費大趨勢論壇

2019-10-09

活動介紹

這是最壞的時代,也是最好的時代!掌握趨勢,你才能做出最好的安排。

數位環境下,消費者每天接受龐大的資訊量,行銷手法、廣告campaign不是做得多、做得大就有用,操作不當反而會招致反效果;但也拜數位科技之賜,有越來越多的數位工具可以幫助代理商或品牌主抓出更清楚的消費者輪廓、更精準有效的溝通渠道,讓你不只抓住消費者的眼球,更牢牢抓住他們的心。

懂得靈活配置運用各項數位工具就足夠了嗎?不!你還需要了解現今及未來的消費趨勢是什麼,才能正確使用數位工具,讓行銷效益最大化!

本次消費大趨勢論壇,動腦雜誌邀請到全球測量公司-尼爾森,獨家解析2020年全球的消費趨勢,以及台灣的消費現況及趨勢報告。同時邀請到富盈數據、春樹科技、家樂福、堯智科技管理顧問、麟數據…等各界傑出企業,從不同的角度出發,提供最適切的行銷solution! 掌握消費趨勢,運用合適數位工具,讓你找到行銷到變現之間的最佳路徑!

時間:2019-11-07(四) 09:00 ~ 17:30 

地點:台灣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8號 (大直典華 5F 繁華廳)

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