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21世紀最先進的行銷科學:神經營銷實務

2019-10-09

講座內容:神經營銷實務 ~各種色彩、聲音、節奏、氣味對購買的影響 ~如何打造市場爆品 ~如何提升印象與銷量 ~仿生人工智慧的網路連結規則 ~什麼樣的貼文吸引人 ~如何打造網紅 ~如何提升粉絲頁變現率

活動介紹

被譽為「先知科學」的神經營銷(Neuromarketing)自2002發展以來,全球認證的26000所大學中,至今僅有8家頂尖研究所設有碩博士班,世界各大集團已開始採用此項專業,近年來全球最夯的產品與服務多源自於它。

「神經營銷」運用腦波掃描儀、皮膚感知系統、眼球偵測器⋯⋯結合深度心理學(Deep Psychology)⋯⋯等新科技,發現消費者的「口是心非」「說不出的感覺」,還有各種色彩、聲音、氣味對行為的影響,以「先知」取代「後測」,高度進化傳統營銷的「市場調查」「統計推論」,讓產品未上市即掌握成功契機,讓社群網路的成效高度成長。

富足家獨家邀約神經營銷專家限量演講,論述其個人數年來全球神經營銷運作的成功案例。並展現耗費數億美金之消費行為分析資訊,台灣僅此機會。

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