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數位行銷入門 (免費試聽課程)

2019-10-07

數位工具那麼多,如何才能做有效的行銷?2小時了解,你要如何進行數位行銷,課程將會說明數位行銷該具備的功能架構,並分析各平台特性,讓你知道要如何規劃行銷策略,超過15年數位行銷經驗的講者,從實戰經驗告訴你最精華的實戰經驗分析!

活動介紹

2小時課程,了解怎麼做數位行銷!

講者擁有15年以上數位行銷、各大企業與產業社群平台經營

從實戰經驗告訴你最精華的數位行銷法則!

 

誰一定要來聽?

看到數位趨勢,要執行數位行銷佈局的老闆、主管、執行者、小編,不知道怎麼選擇數位工具,選了卻不知道該怎麼用,趕快來一次吸收最精華的行銷實戰經驗,讓自己成為數位高手。

 

課程內容:

1.台灣數位世界演進:了解台灣數位趨勢,解析現在的數位環境。

2.數位工具在消費流程各階段重要性:網站、關鍵字、社群...這麼多數位工具要如何觸及消費者?

3.各種社群平台使用者分析:了解Facebook、Line、Instagram、YouTube平台和使用者,規劃最有效的行銷模式!

(本課程僅會介紹平台特性,細節如發文、廣告投遞或素材製作等資訊,請待後續課程說明)

相關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