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數位行銷實務養成班】10/9說明會

2019-09-30

踏入新領域,總怕自己準備不足,在數位湧起的現今,數位行銷力成為所有產業重要佔地。不論是職場新鮮人、轉職就業者、準備創業者,只要是對數位行銷有興趣,想一頭栽入的你,都歡迎來參加此說明會!一起為自己加值。

活動介紹

數位行銷實務養成班

用實務訓練出務實的數位行銷人

數位行銷工作大多落在品牌主(如 ASUS、IBM、全聯)或代理商(如:奧美、戰國策、BBDO)中,目前統計五大人力銀行的相關職缺數高達五萬多個,企業急需擁有數位行銷、行銷操作、資訊技術、軟體產品、廣告操作、行銷創意等領域的科技人員,而實戰能力決定起薪或加薪幅度。

 

鍛造炙手可熱的數位行銷人才

本班特聘數十位科技行銷業界講師,並共同進行課程規劃與調整優化,適合新手學習的480小時培訓課程,有系統與步驟的養成數位行銷人才,於本班結訓後的發展多元化,職缺涵蓋「社群行銷」、「數位行銷」、「行銷科技」、「行銷企劃」...等多重數位行銷類工作或創業,所學技術皆能與國際行銷需求接軌!

 

三大核心六大能力展開訓練

本班課程三大核心為「企劃力」、「實戰操作」及「實務設計」,分別展開為六大能力訓練內容。

 

兩大班級特點

※培養3張以上的考照實力
※安排就業媒合被企業看見

想了解更多... ...

1. 養成班網頁
2. 動腦講座/雜誌粉專
3. NTC官網
4. 動腦官網

如有任何問題,或是詢問報名資訊,歡迎致電或來信詢問!
TEL:02-2713-2644#13 E-mail:lecture@brain.com.tw  Sen 吳小姐

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