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五螢制霸聯合發表會: 報名起跑

2019-09-16

域動年度聯合發表會即將於2019/10/18(fri)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盛大展開!

現今媒體行為碎片化,五螢的技術整合,又兼顧數據行銷,將會是未來的重要趨勢,也是今年域動發表會的主題:「五螢制霸 D.M.V.P. 實踐跨螢幕之程序化購買」。

這次聯合發表會集合眾多業界知名企業與講師,包含: 網路溫度計/GroupM/91APP/Verizon Media (Yahoo)/前線媒體/中華電信/聯廣傳播集團,勢必觸動你(妳)對未來數位媒體的趨勢思考及觀點。
由於座位有限,快快報名參加,一同見證未來~~~

(活動頁連結: https://www.clickforce.com.tw/edcontent_d.php?lang=tw&tb=5&id=1643)

【資料域動行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