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綠色永續系列研討會-臺灣綠色小巨人的綠色行銷真實力

2019-09-09

在這個環保意識越來越高漲的年代,消費者不只要求企業要提供好產品 挑剔的消費者們還會觀察你的品牌綠色行銷力!   想在產業紅海中為自己的企業打造綠色行銷實力嗎? 想知道中小企業要怎麼提升綠色創新&循環經濟能力? 歡迎加入這場研討會! 綠色小巨人的前輩們,將跟您分享最真實的企業實戰經驗!活動介紹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為因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及政府推動5+2產業創新政策,以提升中小企業綠色創新能力,並驅動營運獲利及企業社會責任。推動中小企業在GIANT五大關鍵構面:達成節能減碳效益(Green)、創新產品、服務或營運模式 (Innovation)、挑戰獎項肯定(Award)、符合相關法規規範(Norm)及拓展國內外貿易市場(Trade)…等的績效展現,輔導中小企業厚植綠色關鍵技術涵量。
  本場研討會邀請過去曾加入【綠色小巨人】輔導計畫的優質企業,分享其接受輔導後的綠色行銷新法,歡迎具循環經濟、永續性、綠色環保潛力的中小企業,一同加入這場「臺灣綠色小巨人的綠色行銷真實力」研討會,讓我們一起發掘下一個「臺灣綠色小巨人」。

課程目標

  透過本次課程,學員可以更加了解綠色行銷意涵,並學習培養品牌綠色行銷力,為品牌企業開啟循環經濟與企業永續發展的道路,此外,也希望學員能夠透過本次課程,與不同企業領域的夥伴對話交流,並透過業界經驗分享,搭配行銷工作坊的互動方式,厚植企業綠色實戰經驗。


上課時間

108年10月2日(三) 9:00-16:30


課程人數

限量45個名額


課程費用

免費參加


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