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OMD高效行銷企劃解密 – OMD Design

2019-09-06

OMD Taiwan於八月舉辦為期兩天的OMD Design Workshop,由OMD台灣總經理盧芃秀發起,Workshop前先指派種子部隊前往新加坡接受OMD Worldwide訓練,緊接著由種子部隊擔任講師群,透過全員參與Workshop,帶領台灣團隊深入了解全新的OMD Design新企劃思維。

現今科技發展速度帶動媒體環境瞬息萬變,OMD浩騰媒體以敏捷(Agile)的思維掌握潮流與變化,更以新品牌哲學「Better Decisions, Faster」為中心思想,致力成為高效媒體行銷顧問,提供客戶兼具品質與速度的解決方案。OMD持續發揮自我鞭策的原動力於2019年發展出全新planning process – OMD Design,打造更符合時代潮流、更具高效競爭力的團隊。

活動第一天,講師群精心設計以「OMD Design」為主軸的思維培訓課程,鉅細靡遺地解釋及示範如何運用OMD Design,加乘集團大量數據資料整合系統Omni,協助企劃人員快速找出意想不到的切入點,為客戶提出最有效且精確的全方位行銷解決方案,課程中同仁們仔細聆聽、記重點並勇於發問,講師們亦不厭其煩地為同仁們解惑。

活動第二天,特別安排新創空間讓同仁們離開辦公室進行創意實作演練。當天早上公布提案題目與目標,以分組方式進行發想討論,討論過程中各組運用OMD Design四大重點步驟「Ambition、Empathy、Craft、Activation」,互相激盪出各種有趣且創新的想法,經過激烈的討論過程,最終將眾人的想法聚焦,分組呈現所發展出的媒體創意與策略。

盧芃秀總經理表示,藉由「OMD Design Workshop」將更具效益的企劃思維深植OMD同仁的腦中,協助企劃人員於千變萬化的行銷市場中,快速地脫穎而出。同時,透過Workshop培養同仁間互助合作的默契及不受限的創意,結合OMD科技線上平台Omni的數據資料,相信團隊將以「效率、創意、科技」三大秘密武器,持續與品牌客戶共同引領市場行銷先機。


【資料由宏盟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