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OMD浩騰媒體攜手嚮光協會 為孩子的未來選擇愛

2019-09-02

      OMD浩騰媒體2019年「Helping Hand公益活動」特別攜手「臺灣嚮光協會」,舉辦愛心募資活動,贊助嚮光協會「嚮光遠景計畫」與「BOO!!BOO!! 驚心公益6K歡樂跑」兩項活動,並全員出動參與「2019睦祥夏日律動」活動,和桃園睦祥育幼院的孩子們在暑假的尾聲一起度過開心的夏日午后。

      「臺灣嚮光協會」是台灣唯一一個藉由創意教育、環保蔬食與設計對環境友善又豐富的課程內容,來推動台灣偏鄉兒童及其家庭生活支持系統改善的非營利組織。此次OMD「Helping Hand公益活動」除了利用捐款形式支持嚮光協會外,也實際走訪睦祥育幼院,和孩子們一起動手做挫冰、跳Zumba。儘管活動當天艷陽高照,大夥兒揮汗如雨,但透過身體力行的參訪互動,OMD同仁對於這群資源相對較少的孩子有更多不一樣的了解,例如小朋友們的獨立自主和才能潛力不僅讓大家印象深刻,更重新正確認識這群孩子真正的需求,除了物質資源以外,來自社會適切的引導與機會對他們而言更是至關重要。同仁們皆表示此次公益活動雖然似乎是付出自己的時間擔任志工與協助募款,但是最終收穫最多的反而是自己,也期許自己能記得活動中最感動的時刻,發揮一己之力幫助他人。

         浩騰總經理盧芃秀表示:「浩騰媒體長期投入時間與心力回饋社會,希望以更有創意、更多元的方式落實企業社會責任,並藉由公司活動為同仁們帶來示範效果與感染效應,鼓勵OMDers發揮同理心,活動過後繼續以個人的力量投入公益,讓積極、正向的力量在台灣這片土地傳散,讓愛深根茁壯。」


【資料由宏盟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