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2019凱絡媒體超級接班人實習計畫限定

2019-08-23

5G時代下的CARAT「五力」密技大公開

凱絡媒體(Carat Media)是電通安吉斯集團(Dentsu Aegis Network)旗下擅長提供客戶多元及數位媒體解決方案的市場領導品牌,為準備迎向快速且商機無限的新5G時代,5月即以「玩轉凱絡」為核心,展開「2019年凱絡媒體暑期實習計畫:CARAT超級英雄徵選活動」,徵召了新一批有志於投入行銷傳播業界的超級接班人。從7月開始,這群未來的新生代品牌幕僚,開始進行為期兩個月的互動式集訓,集訓課程除了以「新世代」之間對談的內容為主要授課設定外,對於趨勢的掌握與消費者的洞察十分迅速且獨到的凱絡團隊,更親自傳授深耕多年、累積淬煉而成的「五力」密技。

凱絡團隊以時下正夯的懶人包概念打包「五力」課程,用心規劃「媒體代理商最重要的五堂課」,深入淺出地讓實習生們能一次掌握未來必備的五力:洞察力、影響力、內容力、數據力、整合力。
1. 「洞察力」:媒體代理商如何藉由穿透消費者的洞察、協助品牌客戶掌握生意的根本;
2. 「影響力」:探索影響力行銷、從數據、內容到佈局,看媒體代理商如何幫助客戶佈局行銷;
3. 「內容力」:分享為什麼「以人為本」、「共鳴」才是最具傳播力的內容關鍵;
4. 「數據力」:從top down與bottom up兩個方向看價值數據如何運轉;
5. 「整合力」:整合無所不在,只要掌握利基與洞察目標對象的需求與所處情境,便能無限擴充。

凱絡媒體策略活化副總經理 楊煜泰表示:「現今面臨5G快速變化的轉捩點,凱絡媒體也加速品牌的轉型,準備好與客戶一起全面迎戰未來,掌握商機;今年為實習生規劃的凱絡新五力課程,則是讓這群未來接班人能於最短時間內體驗到,凱絡面臨5G網路快速且全面化的時代所具備的服務及能力;同時,也藉由今年玩轉實習計畫的推動過程,廣納新世代的觀點與共鳴,進而期盼能吸引更多深具五力潛力的人才加入媒體服務代理商產業。」

課後,實習生表示從中學習很多,每一堂課的凱絡講師都用實際案例具體說明其背後的意義,並以遊戲或互動的方式讓同學們能深入淺出地學習。


【資料由電通安吉斯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