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2016年開始,Facebook開啟了直播功能帶起一股新的線上參與,直播具備「低成本」、「及時性」及「觀眾互動」等優勢,吸引大量網友參與與觀看。

在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媒體的情況下, 如何利用Facebook直播平台開啟「直播新經濟」將內容變現? 直播時如何創造出有節奏且能引起互動的內容? 如何確保在不同時間進來看的觀眾,都能跟上進度?  直播後的影音內容又如何多元應用 再加值?

雜誌公會與貝克大叔繼開設「手機拍行銷影片實戰班」課程反應熱烈後,應學員要求再度開設最熱門的直播課程,特別規劃從直播趨勢、各種平台/工具介紹、直播鏡頭訓練、節目內容(腳本)設計、視覺美術...等,囊括直播前、中、後現場執行需要注意的細節與眉角,課程中貝克大叔還會讓學員親自直播演練並於現場指導,課程豐富有趣,不容錯過。

日期:2019年9月20日(五) 09:30~16:30(限額20人,15人以上開課)

地點:理周教育學苑教室(100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7號5樓之1)

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