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當行銷遇上科技-2019智慧行銷應用大解密

2019-08-19

活動介紹

《MarTech大勢崛起,你的企業與品牌跟上了嗎?》

  • 全球熱烈討論的「行銷科技MarTech」究竟是什麼?
  • 為什麼許多企業開始積極數位轉型,就要順應這股風潮?
  • 甚至還特別增設了新興職務:「行銷科技長」?
  • 聽說業績長紅不再遙不可及,投入「行銷科技」,品牌企業將成為下一個長銷典範?
  • 大家都因「行銷科技」提升了績效、進化了管理,你!!!捨得看著訂單,都流向競業口袋嗎?

 

《品牌企業致勝與否,與行銷科技密切相關》

所謂「行銷科技」,就是以科技方法去優化行銷管理,範疇包含數位行銷、行銷操作、資訊技術、軟體產品、廣告操作、行銷創意等領域,而近年來大多以「SaaS(Software as a Service)軟體即服務」的形式提供服務,也就是一種軟體與其相關資料集中由雲端代管的軟體交付模式,無須透過安裝,只要有網際網路即可使用!而有了不同形式的軟體輔助,企業品牌將有如如虎添翼,行銷與管理上將更效率便捷,同時為你降低風險,以最小成本達到最大效益,提供最佳客戶體驗!就如同水龍頭一樣,扭開就可以使用,讓企業更容易導入。

品牌企業想勝出,更新數位工具、進化行銷思維,廣泛了解「行銷科技」的多元應用是當務之急!

 

《未來,所有行銷都將與科技有關!》

進入行動時代,科技應用已然成為企業行銷的基本配備。在線上溝通,在線上下訂單,甚至在線上處理金流,以上這些都是『科技X數位X行銷』的基本運用,如果對手都已經做到,而你還無法做到,可想像,很多訂單已經開始流向競爭者了。而目前廣費被討論與應用的 MarTech 大致可分為廣告與推廣、內容與體驗、社群與關係、商務與銷售、資料與大數據、管理等六大領域,並在數位轉型逆勢崛起的近幾年中,連續數年在績效提升與管理輔助上提供大量幫助,隨著科技變遷,更有許多新興科技與數位工具需要與時俱進。

 

《改變~正在進行!科技行銷解決您所有痛點》

MarTech轉型並不是一時的流行,更是行動時代品牌能否勝出的佈局關鍵![當行銷遇上科技-2019智慧行銷應用大解密]重磅邀請頂尖行銷科技服務專家,深度說明當今熱門行銷科技服務,以及如何藉由行銷科技,幫助提升品牌企業績效!我們與頂尖科技行銷專家齊聚一堂,以專題分享的方式現場對談,分享專業知識及交流行銷實戰經驗,協助企業轉型升級,提升科技銷售力,再創業績高峰。

講座結束後更提供產品/服務的試用名額與書籍贈送,讓行銷科技體驗更有感、吸收更紮實!(名額有限,依現場實際媒合狀況而定,主辦方有權更改試用產品之規定)

 

免費票申請資訊

  • 本活動一律免費,但任需報名申請,2019.08.15開放申請至2019.09.25結束。
  • 需先填妥所有資料,申請免費入場票,並靜待省核通過(三個工作天內通知)
  • 必要時主辦單位將以電話或Email聯繫您,請務必填寫正確資料,收到報名成功通知後,憑此通知/票券可免費入場。
  • 本活動由USELECT由你選承辦,服務電話0800-500-777 (張簡先生,週一至週五 10:00 - 18:00)
  •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動將公布於本網頁,恕不另行通知。


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