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蔡秀麗升任安布思沛台灣執行長

2019-08-07

帶領安布思沛台灣提供創新績效行銷服務 創造亮眼佳績

電通安吉斯集團(Dentsu Aegis Network)日前宣佈重要人事命令,旗下專注於績效表現之品牌安布思沛(iProspect Taiwan)台灣董事總經理蔡秀麗(Carrie Tsai),升任為安布思沛台灣執行長 (CEO of iProspect Taiwan),這是集團根據各品牌組織規模、業務複雜性、業績表現與公司治理等表現而成立的職位。

電通安吉斯集團台灣執行長唐心慧(Jennifer Tang)指出:「Carrie 是一位具策略思考並能落實執行的領導者,她也注重人才培育與團隊的經營,讓團隊可以學習不斷進步。Carrie在工作上追求創新與卓越的熱情讓我印象深刻,值得肯定,今後Carrie將繼續帶領團隊加速前進,我期待 iProspect在績效行銷領域的卓越能力,能與集團其他品牌並肩合作,進而提供客戶更多元化、優質的服務。」

安布思沛亞太區執行長兼電通安吉斯集團方案總經理(CEO of iProspect Asia Pacific & President of DAN Solutions) Joanna Catalano提到:「Carrie所建立的市場是全球iProspect表現最亮眼的市場之一。她這幾年開創的業務量已成長超過20%並有傑出的商業成效,由於協助客戶驅動業務績效的卓越表現,她個人以及所帶領的團隊獲得眾多產業內外獎項。最重要的是,Carrie總是以人為核心,她是iProspect最鼓舞人心、以人為本的領導者之一,她塑造了良好的模範並鼓勵同仁實現iProspect和電通安吉斯集團的價值觀。」

新升任為安布思沛台灣執行長蔡秀麗(Carrie Tsai)則表示:「非常感謝長官與同仁們對我的信任與支持,績效和數據是安布思沛的核心專業領域,而人才培訓一直是我們相當重視的一點。面對內外大環境的改變與挑戰,我將會帶領著安布思沛台灣發揮2019年的核心價值:『勇敢』以及『信任』,持續超越自己,成為產業的領導品牌。」

蔡秀麗具備超過25年的行銷經驗,其中15年專注在數位行銷領域,資歷跨國際廣告媒體集團,包括上奇廣告、偉門安捷達、及安索帕等。2012年安布思沛於台灣成立後即接任品牌總經理,以Data- driven為核心競爭力,成為台灣績效行銷市場的領導者。於 2013及 2016 年先後翻譯出版「流量的秘密」及「透視數據下的商機」兩本書,帶動業界以數據科技為核心,翻轉及提升產業競爭力,並成為首家Google台灣區GA360認證經銷商。而後,安布思沛陸續獲得超過30座國內外大獎,蔡秀麗個人於2015及2018年榮獲「傑出數位行銷公司經營者」金獎肯定。2016年安布思沛併購匯智成為台灣最大的數位績效行銷公司,在蔡秀麗的帶領下,安布思沛台灣由原本10人小型團隊成長至將近140人的大型高績效團隊,引領業界持續創新,打造數位經濟下的新藍海。


【資料由電通安吉斯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