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數位斜槓力!網路當道的致勝技能

2019-08-05

活動介紹

網路平台至霸的世代,品牌與數位經營不再是發個文、轉分享、衝流量如此簡單。WorkFace Taipei獨家邀請出租事務所LifeBar三位師父——查叔、白小白、Vito,領各位入數位斜槓之門!

                        

出租事務所LifeBar成員,左起Vito、小白、查叔

【WorkFace Taipei #207場主題例會】

WorkFace Taipei x 出租事務所LifeBar,走跳數位時代的線上、線下整合實務!

❆ 分享主題一次了解:

1、線上結合線下的品牌活動打造

2、網路社群與品牌通路資源串聯

3、如何打造全方位的數位斜槓力

【入門】人在哪?

欲開始電商行銷的你從何下手?

品牌與活動怎麼找到關鍵的那群人!

活動場場辦,如何串連線下與線上?

【進階】人進來!

社群鐵粉從何而來?

網路社群與通路串起來!

怎麼「喬」出資源價值最大化?

【獨家】Hold住人!

運用個人的「數位營運力」

網路社群當道的走跳關鍵

另闢契機!出租事務所的創立LifeBar

▍活動名稱

數位斜槓力!網路當道的致勝技能 

▍活動時間

2019 年 08 月29 日( 四 ) 19:00 ~ 21 : 30

( 18:45 入場,19:00 活動開始並候補入場)

▍活動地點

趣工作共同工作空間(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30-2號 4 樓)

▍報名費用

免費,預先報名制,請以 Accupass 報名 

▍活動流程

18:45 ~ 19:00 活動報到

19:00 ~ 19:15 開場介紹

19:15 ~ 19:35 【入門】人在哪?

19:35 ~ 20:05 【進階】人進來!

20:05 ~ 20:15 中場休息

20:15 ~ 20:55 【獨家】Hold住人!

20:55 ~ 21:00  大合照

21:00 ~ 21:30 會後交流

▍分享人簡介 

李全興 /老查、查叔

數位轉型顧問、部落客、Youtuber

2000年進入電子商務領域,18年網際網路數位產業相關經驗,曾任職於博客來網路書店、Yahoo!奇摩、壹電視、遠傳電信、康泰納仕樺舎集團,橫跨EC、社群經營、數位內容領域。目前經營Youtuber頻道「老查old school」以及「大叔出租」微顧問服務,並擔任《康健》、《親子天下》等企業之數位轉型顧問。 

白慧蘭/白小白

每天早上六點起床寫文的資深姊姊。除了用左腦在Microsoft推廣先進的訂閱經濟,也同時用右腦經營工作生活家社群,工作生活家是知識工作者的互助會,可讓彼此一起交流、學習,重要的是要有能力選擇工作,好好過生活。 

蔣宗信/Vito

由線下走向線上的品牌工作者,大學就讀工業工程,研究所選擇企業管理。拿過PMP國際專案管理師、AMVSF國際品酒師Level 3證照,有豐富的電子製造業、餐飲連鎖創業經驗,目前轉入電子商務的世界擔任線上活動平台顧問,持續協助品牌業者透過舉辦活動、共同創造O2O的最大價值。

主辦單位

WorkFace Taipei

WorkFace Taipei 是兩岸創變者社群,藉由【連結】與【共創】串聯成平台上各個領域的【 12 群組】,透過不同的社群工具,【主題例會】、【天使社群】、【專業工作坊】等等持續社群帶進更多能量,期待為台灣的創變者們建立共享豐盛的商業生態系統。 

出租事務所

集結有豐富人生、職場經驗的大叔與資深姐姐。委託人可以租用一位「大叔」或「姊姊」,借助大叔與姐姐的經驗或智慧、耐性,也許是提供諮商,也許是閒談解悶,或者提供事務性的服務。

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