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TAAA廣告體驗營 PIXNET「打造具有特色的個人媒體」

2019-08-05

在斜槓時代,每個人都需要經營個人媒體!四天的課程中,PIXNET將帶領你運用網路平台,豐富你的創作技巧,盡情展現自己興趣專長,輕鬆擁有具特色的個人媒體!

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今年暑假將首度與台灣最大興趣社交媒體PIXNET合作,於8月20日(二)至8月23日(五)下午2:00-5:00舉辦為期四天的「打造具有特色的個人媒體」體驗營,四天的課程分別為:搞懂個人媒體的第一課 – 網路趨勢與實作、提升自我展現的魔法術 – 創作技法優化與突破、不能不知的網路科技 – 數位知識大補帖、我的媒體我驕傲 – 提案與成果發表。

PIXNET創立於2003年,2006年成立「優像數位媒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並於2007年加入城邦媒體控股集團。是一間以社群為核心的科技公司,旗下主要服務包含:痞客邦、PIXgoods、PIXmarketing、PIXinsight。秉持著「Guide to SMART Life」的核心價值,期許讓每個人都享受到更豐富、更聰明的生活體驗。本次營隊全程也將於PIXNET內部舉辦,並於課程結束後頒發TAAA與PIXNET聯名結業證書,活動名額有限,想成功打造個人媒體的同學一定要把握機會報名!

今年暑假TAAA廣告體驗營除了與PIXNET合作之外,也共同主辦了偉門智威『WT真的廣告營』與先勢公關『公關巡禮實戰體驗營』,若今年你沒搶到報名機會,我們在寒假也將與媒體代理公司合辦廣告體驗營,請隨時關注Taaa台北市廣告公會粉絲頁的最新訊息。

活動網頁:https://www.accupass.com/go/taaa2019

TAAA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AA.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