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OMD浩騰媒體 X 動腦培訓營 精準行銷取決於消費者洞察

2019-08-02

OMD 浩騰媒體培育未來媒體行銷人才不餘遺力,今年暑假期間,OMD業務副總經理侯孟吾(Chris)受邀參與「2019動腦暑假創意數位行銷培訓營」,擔任講座講師,與學生們一同探究「媒體受眾與消費者洞察」主題,帶領他們學習從媒體的角度,觀看現今媒體與消費者的關係。

講座一開始,Chris首先介紹現今媒體產業環境與發展趨勢,為同學們建立相關背景知識。接著,他點出媒體行銷人才的消費者洞察能力,在千變萬化的市場中扮演著極為關鍵的角色。Chris用深入淺出、提綱挈領的方式來剖析說明,以「Idea, Strategy, Insight」三大核心概念切入消費者行為觀察,透過學習專業知識與成功案例分享,讓同學們對於有效挖掘洞察與媒體創意運用有更深入的瞭解,開拓媒體視野的深度與廣度。課程過後,許多同學也踴躍提出問題,針對相關議題提出看法。Chris表示:「很開心看見學生們願意利用暑假期間參與營隊、充實自我,展現新一代充滿能量的面貌,衷心期待深具熱情的學子們畢業後能積極投身行銷媒體領域,成為產業未來的中堅分子。」


【資料由宏盟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