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宏盟開講X Whatever:無限創意的體驗行銷

2019-07-31

2019年第二場「宏盟開講」在七月份矚目登場,此次隆重邀請到2018年坎城國際創意節台灣Young Lions金獎得主,同時也是國際創意公司 「Whatever」副創意總監李心寧(Shiny Lee),與我們分享「Whatever」團隊是如何秉持著「Whatever」的核心精神進行創作,運用不設限的創意,為品牌打造出具有兼具創意與溫度的行銷作品。

若從行銷產業解讀AI時代所帶來的改變,單純強調產品特性與品質的行銷時代已過,抓住顧客經驗感受與情感,才能創造出觸動人心的品牌,兼具溫度與創意的「體驗行銷(Experiential Marketing)」正是強調顧客感受的品牌操作手法。

因此,宏盟媒體集團特別邀請富有創意、體驗行銷、數位科技等豐富經驗的Shiny,為同仁帶來許多「Whatever」頂尖的數位體驗案例,炫目的聲光效果與撼動人心的科技裝置,令人驚豔不已。Shiny的分享著實讓大家大開眼界,深刻感受到行銷如何運用科技,敏銳地抓住消費者的感受與情感,打造出觸動人心的作品。

宏盟開講的核心價值之一在於從潮流新知中找到創意行銷的活力來源,秉持求知若渴的精神汲取新知,成為與時俱進的媒體代理商集團,為品牌客戶創造出更多兼具創意與效益的行銷活動,透過此次的演講同仁們皆表示獲益良多,充分激發其創意點子,亦期許自我能透過對媒體與科技的了解結合想像力,為客戶創造出讓消費者感受到品牌溫度的作品。


【資料由宏盟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