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破解短影音內容決勝關鍵 1分鐘決定你的影片點擊率

2019-07-29

活動介紹

每天滑臉書,什麼樣的影片會吸引你的目光?理科太太、阿滴等網紅為何能夠創造出爆紅的點擊率?想要經營自媒體或是利用影片行銷宣傳自己的產品/事業?

無論是採用Youtube、IG、FB直播、抖音等等,在碎片化的閱讀趨勢之下,短影音跟自媒體已經成為商業行銷、生活娛樂中不可或缺的角色,不管是廣告、開箱文、產品介紹,短時數的影片如何抓住眼球、吸引觀看甚至到被瘋狂轉載分享,想要拍出爆紅影片的你不能不學!

故事、腳本、構圖、運鏡、配樂、節奏感,缺一不可,掌握內容規劃、拍攝功力、後製技巧、甚至到行銷方式, 學完這堂課,你也可以搖身一變成為厲害導演。

擁有多年視覺設計與影片製作接案經驗的林文偉老師,彙整了精彩的操作心法跟豐富案例,將帶領學員短時間內掌握短影音的吸睛法則,無論是現職工作/創業需要、想要多儲備一份專業技能,又或者是自己是短影片的愛好者,都歡迎跟著文偉老師一起進入決勝眼球的影片行銷領域,感受「1分鐘決定影片點擊率」的強大效果!

活動時間:2019-08-17(六) 14:00 ~ 17:00

活動地點台灣台北信義路四段一號3樓 (華岡大安中心)

課程重點

  • 近年來短影音崛起的趨勢
  • 短影音影像製作要素
  • 必學短影音行銷重點

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