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新明創業基礎課程#5】數位媒體行銷_新內容行銷實戰學

2019-07-24

內容行銷需要很多錢嗎?不用! 而且幾乎任何規模的企業都可以使用內容行銷來取得更棒的銷售成績。 所以,無論你採用哪一種數位行銷方法,只要你想使成效更優化,都非得將內容做得更好。 因為內容就是行銷的成功關鍵,沒有好的內容就難以吸引到受眾的目光。

活動介紹

很多時候,大部分的企業會誤以為做行銷要花很多錢,或是認為自身品牌及產品在市場中具不
可取代性,不用任何的宣傳或行銷,消費者都會自然的找到自己,而輕忽行銷的重要性。

但是,就算一間公司本身具有獨一無二的領先技術、優質的產品,若是沒有妥善規劃行銷策略,也還是很難讓潛在客群不知不覺間都接收到該公司、商品的資訊,並且讓人們清楚地理解該公司的核心理念願景,簡單來說就是無法滲透到目標客群並把產品或服務賣出去。

此堂課程的主軸將會讓您知道品牌若是需要重新轉型,如何打造一套新的成功銷售模式以及如何應用系統化技術建立全新的商業模式、流程、軟體及系統經營事業。


課堂中講師亦會告訴您如何綜合行銷五個力:集客力, 推播力,關係力,電商力,數據力 讓你公司行銷更有力。


|適用對象|

想創業、創業中、需要財務會計知識皆適用

 

|課程資訊|

【課程時間】08/06(二) 13:30 - 15:30 (13:00開始報到)

【課程地點】桃園市中壢區明德路60號4樓(新明青創基地)

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