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MULTIFORCE磁浮廣告形式,打響KIA汽車品牌知名度

2019-07-24

Hyundai 集團旗下的汽車品牌 KIA 看好台灣汽車市場的發展潛力,在 2015 年正式導入台灣,新品牌 KIA 要如何建立起知名度並與台灣國產車競爭佔有一席之地,而在面臨同級對手挑戰與全球趨勢變化考驗時,銷售量依舊穩健踏實成長是藉助了什麼樣的力量呢?

KIA 比起傳統汽車品牌擁有了創新的思維,與域動行銷聯手將實體產品與數位廣告完美的結合,透過多元形式的廣告曝光,將品牌價值和產品的概念深植消費者心中,而域動行銷又提供了哪些幫助呢?首先我們在合作開始前做足了完整的媒體規劃,為 KIA 汽車品牌量身打造適合的廣告活動,這次的廣告活動除了一般Banner 廣告,還新增了磁浮廣告,在瀏覽網頁時呈現出廣告主打車款的小圖示,吸睛程度高,讓宣傳效果加倍。

域動行銷的優勢為擁有大量數據資料,替廣告做更高的精準投遞,發揮全方位的傳播力量,此波廣告共運用域動行銷的三大特點:

  • 數據運用:域動行銷豐富的汽車類廣告投放經驗,能夠準確投遞喜愛汽車的族群,並使用獨有的電信大數據,能夠運用相關競爭網站瀏覽人群,提升品牌競爭力。
  • 廣告優化:廣告執行中,透過多方位數據來源蒐集喜愛這則廣告的人口結構和興趣,再做更進一步的廣告優化,讓廣告達到最佳行銷
  • 創意版位:結合特殊創意「磁浮廣告」形式,能夠不干擾使用者閱讀動線,用創意吸引TA目光,增添使用者與廣告之間的互動。

整波活動平均CTR是一般廣告的150%,相關廣告KPI達標117%以上。

磁浮廣告不佔過大版位,不干擾消費者,以創意有效吸引Right TA注意關注,與一般Banner廣告相輔相成,讓完整訊息&創意互補得更加完整,也更有效將產品帶進消費者心中留下深刻印象,不浪費每一分行銷預算。

【資料域動行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