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Google Partners-與 Wavenet 的數位小食光

2019-07-15

我們誠邀您參與 潮網科技 與 Google Partners 合辦的「數位小食光」活動,與您分享數位行銷與廣告策略,以及如何將錢花在刀口上、找到源源不絕的新客!

講座當中,潮網科技將為您帶來精彩的演說內容:董事合夥人 張景翔分享整個台灣數位行銷趨勢面及重大消息分享;程序化廣告及數據洞察部副總監分享如何運用正確的行銷策略搭配精準廣告,利用 Google 強大的廣告功能將對的訊息在對的時間投給對的顧客,讓網路持續幫你拉新客;最後,由我們資深的業務部經理分享其他商家的成功案例,Google 是如何協助商家不斷成長茁壯及最新方案!

若您接觸過數位廣告,相信您已經知道網路行銷的重要性;若您對數位廣告從未瞭解,那您更應該蒞臨我們的活動現場,了解還有一個龐大市場等您去探索!

報名連結:http://bit.ly/2Le1Nlk (報名採審核制)
請把握機會,報名截止日期為 2019 年 7 月 22 日下午 3 時正。

日期:2019 年 7 月 30 日 (星期二)
時間:入場 1:30 - 2:00 活動 2:00 - 4:00
地點:Google 台北 101 辦公室

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