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TAAA廣告體驗營第二梯 先勢公關「公關巡禮實戰體驗營」

2019-07-15

「公關經常是你看不到的那隻重要的手!」對於「公關」你了解多少?你知道公關經常是企業策略的核心嗎?行銷中看得到的很重要,看不到的更重要;就讓我們一起來揭開「公關」的神秘面紗吧!

廣受好評的TAAA廣告體驗營首度與台灣本土企業最大的公關集團-先勢公關合作舉辦「公關巡禮實戰體驗營」,在8/7(三)~8/9(五)下午2:00-5:00為期三天的時間,由集團執行長與事業群總經理親自指導,除了會教如何烹煮你的高明議題,更會揭露國際美食背後的餐飲美食公關操作,想對公關公司有進一步了解的同學們一定要把握機會唷!

先勢行銷傳播集團母體公司為先勢公關,創立於1996年,是台灣本土企業最大的公關集團。23年來,服務超過600個國際品牌、跨國企業、本土中小企業、政府部門、非營利事業組織,提供專業公關與傳播服務,是台灣最具影響力的行銷傳播集團之一。先勢行銷傳播集團總部設於台灣,2012年並在上海成立分公司,旗下擁有7家子公司,兩岸員工共170人,提供360度整合行銷服務。

先勢集團服務客戶涵蓋各領域產業,是全方位綜合性公關集團。在亞洲國家有Samsung、LG、E∙LAND集團、innisfree、UNIQLO、樂天市場、日亞化、MIXI、銀聯、小米、WECHAT微信;歐美國家則有Pizza Hut必勝客、Blizzard暴雪、ADOBE、Expedia、NOKIA、THERMOS、DISNEY、YAHOO!、米其林公司;港澳星馬國家有新加坡旅遊局、屈臣氏、添好運、蝦皮拍賣、周生生集團點睛品…等國際知名企業。

今年暑假TAAA廣告體驗營共舉辦3個梯次,第一梯:偉門智威『WT真的廣告營』於7/22(一)~7/25(四)下午2:00-5:00舉行,第二梯:先勢公關『公關巡禮實戰體驗營』於8/7(三)~8/9(五)下午2:00-5:00舉行,第三梯:PIXNET『打造具有特色的個人媒體』於8/20(二)~8/23(五)下午2:00-5:00舉行。名額有限,敬請把握報名機會!

活動網頁:https://www.accupass.com/go/taaa2019     

TAAA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AA.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