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潮網科技、勤業眾信、Oracle 共同舉辦「行銷進化論」活動 分享數位轉型

2019-07-05

分享數位轉型、MarTech 與數據行銷新趨勢

近年全球數位轉型及行銷科技浪潮席捲而來,行銷不再只是廣告投放及創意內容,潮網科技洞悉 MarTech 的必要性及未來性,舉辦「行銷進化論」活動,由潮網科技張景翔董事總經理與 Deloitte 勤業眾信黃志豪副總經理、Oracle 甲骨文黃偉喬資深處長共同分享,行銷場域變遷、以顧客為中心的市場趨勢所帶動 MarTech 崛起及案例說明。

活動開始,由勤業眾信管理顧問公司黃志豪副總經理領頭分享,Deloitte 為企業客戶提供專業顧問服務時,已洞見整個市場逐漸被數位化貫穿整個消費生命週期,而只有領先企業意識到這個事實,身處數位時代的品牌企業更需要重視行銷科技整體佈局,以清楚的實施策略、流程的建立、MarTech 規劃來完成一致的客戶體驗,達到快速取勝的商業目標。

認知數位轉型的必要後,潮網科技張景翔董事總經理則將「廣告行銷」與「數位轉型」結合,探討如何高效運用 AdTech 及 MarTech 不同的工具滿足行銷漏斗及消費者歷程各階段的不同需求並提升成效,也分享國際展會「智慧轉型」的成功案例,以及未來行銷生態圈的樣貌。這是潮網科技舉辦「行銷進化論」活動的主軸核心,期望能解決市場上的行銷痛點。

潮網科技身為 Oracle Gold Partner 金級合作夥伴,希望透過 Oracle 的 Marketing Cloud 為品牌企業提供永續的行銷工具及解決方案。特別邀請 Oracle 黃偉喬資深處長到場分享,品牌企業在流量紅利衰減、廣告成本的現況中,如何聰明運用行銷自動化工具、高效率完成流量變現的目標,而數據行銷又在整個行銷流程上扮演什麼角色。

現場來賓對於精彩絕倫的分享回饋踴躍,尤其談到 MarTech 跨媒體的規劃策略以及企業目前所遇到的行銷困境,品牌更是有感,接下來潮網科技將持續舉辦相關講座,提供品牌企業完整的行銷生態圈及解決方案!


【資料由潮網科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