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funPro小聚-談網紅,我微醺

2019-06-24

想在下班時間快速充電,又不想要單純枯燥的講座嗎? 暢銷作家 李洛克 與 cacaFly 網紅發案中心 Sandra 將為各位帶來一瓶啤酒與一個小時的微醺座談,暢聊經營網紅內容與業務合作甘苦談,讓您可以近距離互動,微醺知性一整夜!

活動介紹

不同角色不同領域的數位人,同在數位小聚分享網紅趨勢。

近距離與業界人士一同討論網紅行銷的最新趨勢、同時拓展自己的人脈網路。

兩位講者、三十分鐘短講,總計一個小時的近距離交流互動,分享網紅行銷的小訣竅以及洞見。

本次小聚邀請到『故事行銷』作者 李洛克 以及 cacaFly 網紅發案中心 Sandra,

從經營、 合作兩大面向切入,給大家整合性的網紅產業洞見與討論交流。

小聚特色

歡迎各領域朋友一起來聽兩位講者分享網紅行銷的不同面向,並與現場的職場人士交流,渡過不同體驗的夜晚。

講師資訊

活動資訊

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