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6/23 做品牌,該懂的品牌行銷設計思考

2019-06-17

時間:2019/06/23(日)下午1:00~4:00 共3小時

講師:褚若堯Brian/ 品牌志 市場拓展總監

 




品牌志由品牌顧問公司EXP創璟國際所建立,用心洞察創業者與品牌業主所面臨的難題,探索各行業對於 品牌經營及創新思維的關鍵想法;藉以提供問題的解決方法,讓寶貴的品牌知識得以被傳承。

創業者/品牌主、品牌經理、企劃人員,若不懂品牌定位與管理好自身品牌溝通的一致性,經營方向只會越做越發散, 品牌設計表現的決定權,也因品牌的不明確性而淪落於到底誰說的算?

長期做品牌,要懂的從品牌定位找出自己的品牌形象與調性,延伸到視覺的設計策略,並做好品牌行銷設計管理,才能有效於消費者心中建立一致的影響力,精準傳達品牌價值予客戶。

老品牌活化、新創品牌、代工轉品牌,要如何開始或整合品牌設計形象,以達品牌重塑與轉型? 在這堂課,講師會透過實際經手的案例和你分析、帶你思考!

課程大綱:

(一) 找出品牌形象、調性與風格特色 -如何從品牌策略與定位,延伸發展出準確的品牌形象、調性與風格特色

(二) 延伸形象與調性風格的品牌設計思考 -如何有系統性的延伸品牌形象,有哪些細節一定要注意:從logo、包裝、字型、色彩、視覺風格等識別設計 -設計如何跨足五感內容,有效傳遞品牌風格與精神

(三) 品牌改造、重塑/轉型與設計表現 -台灣企業常面臨的品牌困境與挑戰分析 -品牌設計案例分享與分析(老品牌 v.s 新創/中小企業品牌、大預算 v.s 小預算)

(四) 國內外品牌設計趨勢新知

活動網頁